翻譯:yui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很開心孩子們的Repackage 首次一位阿!!!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其實這個月CB的藝人非常強大

能有這樣的成績 孩子們的收穫會更多=ˇ=

 

其實我還滿感謝我媽~

這次沒有阻止我去買票

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之類的

更難得他會去問我跟我姐孩子們的名字

bling 你在我媽的眼裡 就是氣很長 唱歌很宏亮的孩子

本來禮拜六要上課 因為要排隊買票...

我以為我媽會大罵我一頓 結果就淡淡的看著我不斷的發神經

十點就去排隊 跟店員說我要待在那邊兩個小時

為了怕尷尬...我還買了東西

在真正開賣的時候 我覺得我背後應該有火

我的眼角好像有瞄到店員跟一個女生...

無論位子好與不好 可以看到孩子們

就不枉我在那邊"站崗"兩個小時了...

阿母 感謝你阿~~~~~

and 媽 別拿兒子一直搓我...我會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