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沒新增的原因好簡單 因為在找要做應援的材料

搞得我這邊碰壁 那邊跌的狗吃屎...

不過應該快要解決了...這次一切都來的太迅速了=ˇ=

 

然後 我就去看AVEX的討論區

果然都是在討論這次Fan Party的事情

起初我一直以為只是在討論要加場的事情

沒想到真的越講越誇張...讓人有種啞口無言的感覺

當然 裡面有些言論是我非常贊同的

一開始就有人說要抱怨就去部落格抱怨

那既然這樣 我就在這裡囉嗦一下好了

 

我一開始就是反對加場的那個人

為什麼?

當天艾迴才公布這個消息 晚上就有人要連署加場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票連賣都還沒賣 就要鬧加場

你這跟前菜還沒吃就吵著要吃甜點不是一樣嗎?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

等真的是秒殺狀態 大家再來連署

這我完全沒話說...

在台灣這樣無止盡的放送之下 要不知道孩子們的機會實在很難...

而且你這樣就等於否定了艾迴要幫忙舉辦的好意

辦這樣的見面會 又不是說辦就辦

場地 時間 都要做選擇 也要配合到韓方那邊的時間點

孩子們很忙大家都知道 而且大家都知道 孩子們只要有活動

最少前一個月就會知道之後的行程

孩子們這次來台灣真的是很閃電...整個讓人措手不及

那是不是更要好好的保握這次的機會?

況且 今年下半年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藝人這麼多

租借場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艾迴這次辦 不管怎麼辦 都要被唸

辦在禮拜天也被唸 售票在全家也在唸

話都是大家在說 要不然你來辦...

辦在自己面前就好對不對

這樣就沒怨言了是不是...

今天就事論事 鬧加場 還是沒買到票

那是要辦幾次

沒有一場演唱會 見面會 可以辦的大家都可以接受

SM公司也不可能呆呆的放過台灣這塊肥沃的土地

相信孩子們之後也一定還會來台灣

甚至辦演唱會等...

PS 12/26 日本初演唱會 孩子們第一次的演唱會

 

去年的見面會是戶外 有去的人也知道

歌才一放出來 才幾點 隊伍就亂七八糟

插隊的插隊 厚臉皮的厚臉皮 搞得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這次辦了有位子的Fan Party

秩序不是會更好嗎?

也不會有人愛插隊 就算他第一個進去

位子不在前面 還是得乖乖的去他買的位子坐下等孩子們出來

這樣大家看了不是也開心?

 

大家都知道孩子們很累 加不加場 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也是要看孩子們本身在韓國的行程...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我是完全在為AVEX說話

但是 就整個事件而言

大家的要求適當就好...

倘若今天你有千萬資金 卻要讓孩子們場場出現

你願意嗎??

 

再來 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笑

甚麼叫顏飯就不能去參加Fan Party

我們不能杜絕所有的顏飯沒有錯

但會不會有從顏飯變成真正的粉絲

也很難講不是嗎?

如果大家都要很自私的不讓別人喜歡孩子們

你叫孩子們要怎麼稱霸這個音樂界

他們越是火紅 就得跟越多歌迷來分享他們

我覺得這麼沒什麼不好

這次 我姐也要去看他們

他也沒有非常喜歡他們

但是說了一句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的話

 

"如果是他們開演唱會 你要去韓國看 我也可以一起去"

 

我姐唯一肯花錢看我每天宣傳的團體 就只有他們

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嗎??

我姐喜歡的是他們的聲音 喜歡的是他們不做作的態度

不是一個純正的SHW 難道就沒有權力可以去觀賞他們嗎??

我也知道現在V台的Hello baby 又讓他們的人氣大旺

其實我也很開心...在這個節目 是看到他們的真本性...

我對他們很驕傲 我也很誠心的在宣傳他們

再說 這次是花錢進去看他們

也不像去年 你只要人早到 就有好位子...自然而然

不該來的就會一直來

歌迷該有的權利的確不可忽略 但更不可以杜絕新的歌迷

這樣只會讓大家認為 喜歡孩子們的人 不夠大方...

 

然後就看到一些很離題的事情跑出來...

看了很無言 很無奈

 

孩子們好不容易抽空來台灣宣傳 歌迷搞的烏煙瘴氣的...

 

我為我以上說的話負責 因為這是我很想講的事情

當然 我是以我自己的感想去打 你如果老大不爽

那你就來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