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現在還能打文章這件事情來看,已經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今天是 日巡第一場阿!!!

福岡~~福岡~!!

然後二哥很機車的放了這張圖

ArU-zbvCMAINm6f  

후쿠오카 끝났습니다^^ 홋카이도에서 만납시다!!!!!

結束了福岡場^^ 在北海道見面吧!!!!!

 

........

我真的被你們炸死了(((請參考本人的噗浪...

珍基哭哭~~bongbong哭哭~!!!

日本場怎麼這麼容易讓人淚奔!????

李小萌那件衣服不知道在裸個左邊幹麻的...

二哥的背心(((挖鼻...

根本就是兩片布阿!!!!!!!!

 

孩子們 這種規格~請原封不動的搬來台灣QAQ

 

好吧~~我們繼續原來的話題...

 

其實這站我是這次孩子們CB才注意到~~不過他這場拍的好可愛阿!!!

讓我不得不先放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大哥~~你這樣好可愛

這樣的借位好像飯要握手可是珍基沒看到!?

珍基~~雖然不喜歡你們哭,,,可是如果哭可以抒發你們的壓力~~就哭吧,,,

姐姐們都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

就像這樣~~適時的給你們鼓勵

這樣的珍基 好漂釀~~~~~

嗯嗯??怎麼還不來給我簽!??

太可愛了啦!!!!犯規犯規QAQ

媽呀~~我陷再巴不得五月快到...我好想你們阿~~~

好喜歡珍基的側顏~~很漂亮的臉龐

貌似發呆的樣子也好萌~~~

孩子阿~你知道你那天的舉動真的太可愛了~~姐姐們一個個的自爆+飛上天

嗯!? 你說啥??? 我中了1000萬!?

這表情好可愛~~好想知道那位女性到底跟珍基說了些啥

孩子無意擺出來的表情,都讓姐姐們好愛好愛

這張好像在競選XDDD

你這樣姐姐會想要帶你回家阿!!!你知不知道!!!!

 

Source from:

검정콩알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