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31之後,揪團部份就不對外開放,所以想要一起跟團買韓站商品的,麻煩請看一下流程,

雖然有點麻煩,但因為我跟主購都是一個人,這部份請見諒。

這兩個禮拜我會開始整理名單,在Beautiful Days之後的揪團都是限制好友部分才能留言唷。

 

之後開放期間為團員生日及出道日


有兩連結請先參考看看

1. 韓站 首購跟團注意事項

2. 關於 "韓站周邊" 預購最新消息


登記時間:2012/5/30~2012/6/10

老客戶申請如下 (請複製)

痞客邦ID:

暱稱:

有無跟團過:

是否了解部落格跟團的流程:

 

寫完資料後,我就會加你好友,也會一並回覆給你,

之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囉。

 

 

注意事項:

1. 碰到比較忙或是很多韓站集中在同一時間,錯誤率會比較高,如果三天之內我沒有給匯款資料,麻煩請記得提醒我

2. 要等到我有給匯款資料才能匯款

3. 之後的預購日會比匯款日提早幾天結束,為了讓雙方不要這麼趕,雖然勸人敗家不是很好的事情,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4. 如有跟團一站以上,想要一起匯款,記得要在備註欄寫上是哪幾站合併,並到有登記的韓站複製貼上,為確保我不會漏貼,請不要偷懶

5. 如在揪團期間,逾期未付款未提交資料,或是突然退團,會將此人的帳戶剔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