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2/6/30之後,我部落格的揪團就改為封閉式揪團

什麼叫作封閉式揪團?

規則很簡單,只要你符合以下的條件(隨便一件有就OK):

 

1. 姐妹站

2. 珉豪韓站Beautiful Days 2nd photobook(6/12截止) 這個帖之前,你有預購過,我們也成交過並無任何失敗交易紀錄

3. 常常在only u SHINee 跟我聊天、噗浪聊天

 

你都可以繼續在我部落格預購,我隨時為您服務。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好吧,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這個念頭,只是想說,反正大家好像都需要途徑,那我就來幫忙,

只是,請不要把方便當隨便可以嗎? (因為本人踢到鐵板在靠么了)

我想我不是義務要幫大家的吧?我沒有欠任何人好嗎? (我現在超級怒,所以講話已經很不好聽了)

一開始我只有幫姐妹們,後來有人陸續問,想說既然都是SHINee World,不幫白不幫不是嗎?

好了,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時間到沒有匯款、沒消息,請問我要請主購怎麼對帳?

我要你們留電話並不是要通知你們,只是要確保你們真的有看內容,

我先跟大家講明我怎麼幫大家預購好嗎? 請看清楚,

 

你們填資料→我去論壇貼資料→主購回我→我貼匯款資料給你們→你們匯款填資料→我回論壇貼匯款資料→三不五時去看出貨狀況→到進度區更新→你們收到後告知我→我回去貼給主購說誰誰誰收到

 

你們覺得這樣的程序,好玩嗎???

 

不要以為我時間很多好嗎?? 我之前跟姐妹們出去,因為我要回去處理韓站的事情,不得不跟姐妹們先說聲再見,我很想繼續跟他們聊天耶!!! 

 

我有收你們任何一毛錢嗎?? 沒有!!! 你們付款的金錢,就是商品+EMS+國內運費

 

我花的是時間耶!!!!!!!!!

 

 

主購那邊要花時間對帳,他也花了很多精力在幫我們,你覺得我還要造成他的困擾嗎?很抱歉,我寧可他輕鬆一點,我也不要造成他的困擾,而且,

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跟主購比較熟,讓我覺得好像有點跟他像朋友的感覺。主購也沒賺你們幾毛錢啦,她還要花時間包裝耶!!! 

 

那你也不要覺得我很機車,因為我本來就很機車!!!!!!!

 

 

幫人做預購,還可以做的一肚子火,我真的很厲害,就這樣,

 

如果你不知道可不可以預購,麻煩請在這裡問我,我會回覆你唷!!!

 

 

然後不要認為我在說你,請不要對號入座,沒有這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