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第一件事情~~修圖

這次粉紅派對~

其實我完全沒看到孩子們在幹麻~

導致有這樣的圖~

二哥~~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前面有一個人他擋住我~

所以你幾乎都沒有照片~~

整場我手舉超高,,,

老是對到前面那個人的手~真不知道他舉這麼高要幹麻?

因為他舉這麼高~所以大家也跟著舉高了="=

有機會好想會會這個人

順便打他一頓XDDDD

放心~冏的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

我覺得唯一讓我欣慰的事~~我在那邊夾縫中求生存~

一直找不到孩子們的蹤影,,,

終於~此時我像是摩西一樣~~

我看到崔先生了阿!!!!!

然後手還是舉的很高~~

結果就看到崔先生看到這個方向~他在笑~

管他是不是有看到我~~我被他殺到了QAQ

 

雖然活動整體上來讓我不滿到一個極致~~

花了很多時間,,,

結果~~根本看不到~~

然後歌迷的素質差到爆炸

這不是演唱會好嗎??

這是EH花錢請SHINee來~

他們也要宣傳商品~

在那邊叫什麼??

都不會覺得很沒品嗎??

不想聽就不要叫,,,

在那邊"蛤~"啥毀!?

 

 

然後我也不是故意不拍珍基,,,

姐姐的鏡頭真的會挑人(我姐看到相機的照片就直說~你的鏡頭會找人)

知道誰擋住我的鏡頭了吧

就是那個舉很高的傢伙!!!!

就是你阿!!!!!

 

四隻~四種表情,,,

好像發呆居多耶!!! 噗噗

馬上就為您放上有珍基的照片~~~

自從那天活動結束後

我就很認真的要去買相機了~~!!

希望今年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單眼,,,

反正租鏡頭好便宜~~♥

崔小豪在幹麻啦XDD

好可愛~~你好討厭阿!!!

這個禮拜上班上到失魂...現在回歸~~滿腦子就是你阿~~♥

我真的很想幹掉前面那位仁兄,,,

二哥~~你看到照片應該覺得我在anti你吧!?

右邊91line很嚴重逆~~~

大哥在發呆嗎XDD

小萌~~你站這什麼樣子XDD

這樣拍起來我好像是91 line的站XDD

好在這次定焦裝不上相機

所以改租變焦~~

不過到200竟然對不到焦!?

所以就一直用135來拍~

 

其實~我是要拍崔先生的胯下~

不過初體驗,,,

結果bongbong就慘遭我的毒手了(放在電腦上看真的是好想笑)

我們的崔先生真的很大隻XDD

不過我很討厭這件外套就是了

你就不能學bongbong一樣把外套給脫了嗎

所以我該慶幸那個人擋住的不是崔先生嗎??

其實我真的希望可以坐下來~

但想也知道主辦單位是個"毫無經驗"的單位

所以能說什麼呢?

那天活動結束~我馬上就call out fion 要跟他拿給韓站的名產~

然後又從威秀衝到ATT那邊的星巴克~結果我找不到人阿XDD

是好險韓站從店內看到我叫我進去~

直接用韓文聊天真的好難,,,

平常都是用打的~所以可以查單字

那天在跟韓站討論崔的班機

但因為真的聽不太懂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回QAQ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好人在我的鏡頭裡面都沒冏照

為什麼!? 一定是因為相機不是我的~~

我沒辦法駕馭他,,,

看著孩子們都往同一個方向看去

被看的那一方一定很幸福阿~~♥

 

(剩下比較好看的照片,,,就等我再去壓logo了)

 

Source from:

MINHOLMIUM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