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個特別的日子對吧!???

去年的今天~~~我想我們應該都相互不認識吧??

在小巨蛋擦肩而過,也許你就在我旁邊聽我在那邊尖叫,

但是今年的今天,我們已經認識了吧~~

 

 

 

呵呵~~許久沒有開PS,

主機好像也不是我的,

為了可以吹到冷氣,拋棄主機用筆電的日子就一直持續著,

這樣的風格喜歡嗎??

 

背景的部份好像調的有點深(家裡跟公司的螢幕對比差好多),

改版還不只這樣唷~

只是因為禮拜六去了一趟新竹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

回來就快要累死,

所以進度只有一半...

這禮拜天又要去桃園幫朋友證婚,

所以另外一半的進度要分兩個禮拜進行,

依照現在我又在另外一位熟男的魅力下游走0.0

請大家不要期待了(被打)

 

然後~我收到"讓我硬"的寫真了~~哇哈哈哈

又要爆開北北了~~!!

 

不知道崔小豪幾時可以跟其他隻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我好想念露點的小孩喔QAQ

 

從616之後就不斷的跟小孩們脫節...直到現在,

依然還在脫節,原來,

某隻去拍戲,我也稍微脫離了一下,

好可怕,不知我也快要變成唯飯??

希望在九月台灣演唱會之前,我可以找到以前的感覺,

雖然知道總有一天要下車,總有一天會離開崔珉豪,

但是是哪一天,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