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要三個禮拜的洗禮,我已經完全把台灣場跟日本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老人家記憶)

我真的覺得,本人比較適合觀看其他四隻在幹麼,

我想崔珉豪大概是知道他不管忽略本人多少次,我頂多只是在靠腰,也沒膽離開他家,

92e349ddc9e7b0d1264e2c04948a03fe_w48_h48

but,你忘了我背面是二哥阿,你這個傻小子!!!!!!!!!!!

 

我連續兩天早上都去公司小加班,也背了一堆東西去公司,

9/15下午到小巨蛋,要發小卡,

真的很謝謝各位妹紙阿~~QAQ

SHANI、小橘、歡歡、栓栓、IVY(是你對吧?我會認人可是名字對不起來)

要是沒有你們,我大概又會把2X盒的卡片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而且SHINee World應該也沒看過臉這麼臭的發卡的人吧,我真的臉臭到一個極致,

我很對不起摩司漢堡的行動看板,被我拿來放東西就算了,摩司的門口整個被我們擋住了,

是我的不對,我應該在空曠的地方發,因為我怕放在店內的東西會不見(有slogan阿!!!)

然後大家就全部擠在一起,我雖然很抱歉我這樣形容,

我跟我姊說:頓時我眼前都是殭屍...那個手真的很可怕。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還是覺得我默默的去看演唱會好了XD

而且這麼多人都有做小卡,應該也不差我這一個人~~

我們發了好久,我站在燈旁邊,整個很熱,又聽到妹紙們說不要擠,

其實我心情很差,我不是來麻煩妹紙們的~只是想要做一次紀念,

而且大家拿完也直接離開,你們真的有欣賞道嗎?

我看到我的小卡在地上,我看到有人拿了好幾組,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發小卡,因為我會捨不得那些小卡,

也許你們會覺得,不就是圖去背,丟幾個素材就好,

是阿~但你們知道去背要去好多次,素材要丟幾百次相疊,

花的那些時間嗎?這跟做BANNER差不多,都要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一張。

 

結束小卡風暴,我們就開始聊天,

我也開始見到在我部落格跟我聊天的可愛小妹妹們,

也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看我一些沒營養的文章XDD

 

太早叫姊姊來的下場就是被念XD

所以我們去買了咖啡消磨時間,也跟MINO一起等座位區入場,

超蝦...座位區還要排隊入場,而且好久,這是哪招逆???????

 

9/15我跟我姊就是瘋子兩枚...

因為看過日本場,所以曲目也有點像,但我是完全忘記順序的人,

在發瘋的同時還被我姊罵,到底有沒有看過演唱會,

然後兩人對於台灣的音響真的是不滿到極點,

我覺得太尖銳,很容易爆音,開場的音樂已經滿台灣的風格,

加上用台灣的音響,我們應該是要準備白手套應援吧?

開場的VCR跟日本的不一樣的樣子(其實我已經忘光光),

小孩們頭上都長了奇怪的東西,到底誰設計的阿?

珍基到了通風口,我就爆掉了,5/27在大阪也是同的方位,但比較位子後面,看不清楚大哥的肚子,

這次在第一排,好吧,就算近乎平行,我還是沒看清楚,

我們在第一排的同時也在討論明天我要衝哪裡,

雖然很對不起雪人,但右邊人比較少,左邊人爆多的!!!(事實證明,想要看大哥二哥三哥五弟的人,下次要跟我一組)

------------------------------

我只能說...

我又被拋棄...

我只能說...

二哥要圈我...

我只能說...

發小卡太可怕

我只能說...

C區是戰場...

我只能說...

日本妹真不是蓋的...

我只能說...

台灣妹你踩到老娘的腳了...

我只能說...

崔珉豪!!!!!!!!!!!!!!

 

老娘已經擠到右邊的延伸舞臺前三排,

dreaming的slogan不知道拿了多少次,

你怎麼都不往這裡看??

 

我看到珍基好多次(包括我夢寐以求的通風孔)

我看到好可愛的bongbong好多次

我看到李泰民跪在通風孔冷酷的樣子(鼻血要炸掉了)

我看到二哥往我們這裡揮手然後眼睛睜很大的看著我們,

然後呢?我看到崔珉豪的屁股!!!!!!!!!!!!

 

然後16號結束跟姐妹們去吃飯,我實在忍不住這種被打入冷宮的心情,

然後就崩潰了,

事實上,我到現在還是很悶,

我知道你是暖男...

大家也都受到你的太陽般的笑容,

可是我沒有阿QAQ

我第二天難過的心情勝過我第一天跟姐姐在座位區發瘋的心情...

我整場都沒尖叫,只為了看到你,結果...

 

最近因為公司比較忙,

沒有新增,等十月過吧??

搞不好到12月崔先生生日,我都不會出現XDDD

你再這樣下去你今年的禮物基金,我就要挪到二哥明年的生日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