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逆!!!我剛剛打的又不見了~

 

請看好以下的規則好嗎??

我不想再講第23456789次了!!!!!!!!!!!!!!!!!!!!!!!!!!

這段期間我會讓你加入老客戶登記是因為太多韓站釋出公告!!! (平常老客戶登記只有在SHINee生日的時候才會開放)

想讓大家一起買降低一些EMS的費用,

所以你私底下問我可不可以加,我都說OK~~

但可以看一下我揪團的一些些規則嗎???

我給你們方便,但你們也要讓我處理事情順利阿!!

揪團主購→我→購買者

搞清楚~我是在中間的那個人!!!!!!

如果你們覺得很麻煩~那請去跟別家規則沒那麼多的~

我完全不會說話的!!!

我幫忙揪團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最近遇到的人都這樣,我是要怎麼處理事情??

然後請不要才登記就催我要給你帳號,統計需要時間,我轉資料到論壇也要時間,

我跟主購不是24小時都在線上等你們~!!!

SHINee World 眼睛~放亮一點好嗎??

 

我跟主購都想把揪團做好,盡心盡力的幫大家買到韓站商品,

真的很希望你們能稍稍配合~

可以嗎??

 

若是你不喜歡我的脾氣~我真的不會說什麼!!!

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樣~

 

 

第一次首購跟團請注意以下事項,煩請詳讀以下回答,若重複問題,將不予理會:

 

1. 本站韓站揪團帖由我一人負責跟 SHINee Shine Forever 的站長訂購,所以多少都會有處理上時間差的問題。有時候我跟站長都會因為自己的事情忙碌擱著,煩請耐心的等候我們的回應。

2. 一旦跟我訂購,就無法再行退訂之程序,所以請務必想清楚自己是否有很想要這份商品,因為只要你一個人取消,本站的訂單都會一起被取消,因為我會變成黑名單就無法幫大家一起訂購下去。

3. 本站並不會收取任何的佣金,商品本身費用+EMS+國內郵費都是從站長的帖子直接複製過來,本站僅提供訂購之平台,如在他站看到更便宜的價格,請勿告知我,下次請直接到他站購買。

4. 預購之前,煩請先申請痞客邦帳號,以防漏收了任何重要的訊息,其它方式雖然可以留言,還是希望大家在這個部落格可以稍微尊敬我這小小的部落格站長。

5. 若有看到欲預購的帖子,麻煩請複製: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限五名 ←請勿複製

電話:

數量: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限五名 ←請勿複製

   我收到訊息,會盡快貼訊息給站長,到時候會發匯款人資料,請在預購本帖規定時間內完成匯款及回填資料等作業,請勿超過時間付款,還請大家特別特別的注意。匯款帳號並不會用手機簡訊聯絡,都會直接回覆在你的留言裡。

6. 若此帖有先匯款特點,請特別注意先匯款特點收款時間,一旦超過時間,都將併單到無特點的單子裡,也請大家可以早點匯款跟回填資料,以防我來不及回覆給站長。

7. 非首購者,預購後,未收到我的匯款通知,請勿先匯款,以免造成對帳的困難,請務必等我回覆匯款通知再行匯款。

8. 回填匯款單後及商品訂貨發貨進度,韓站進度表都會一併更新,為確保大家的權益,煩請大家要定時回來關心自己訂購商品的進度,也請把匯款收據妥善保存,如有發生對帳問題,需要收據證明。

9. 訂購到韓站發貨期間,所需等待的時間平均約3-4個月,請勿在時間還未到發貨時詢問,因為所有的進度,本站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做更新,請大家有著等待的耐心。

10.此帖一旦超過截止時間就不再收任何的預購。

11.以下為需補款的情況: 訂購商品的人數太多被課稅 / EMS金額比原本預計還多 / 國際匯率不穩定時。若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會一律用痞客邦帳號通知大家,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申請痞客邦帳號。

12.若非寫一般預購,只寫姐妹揪團站,則不開放一般預購,因此帖單價過高(約超過1500元),無法確定大家是否能夠遵守,還請見諒,若真的有需要,麻煩請用痞客邦帳號留言給我,非使用痞客邦帳號一律不已回覆。

13.發貨期間,約三日未收到,請在最短時間內留言給我,我好跟站長要單號。如要更換地址,要麻煩在韓站發貨前先告知我新的收貨地址,以免收不到貨。

14.若需特別備註收貨資料,請在聯絡電話下面 寫上備註:

 

15.以上有不懂的問題,煩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