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逼到一個境界後就是...

 

懶的更新所有的事情...

 

不管怎麼說~

 

崔大少爺的禮物我終於把他海外出去了~!!!

 

這次很大很大箱~

 

因為不只有我也有朋友的XDD

 

你們要讓我出賣嗎?

 

禮拜五下雨天扛了8公斤的箱子走了五六分鐘的路程...

 

我真的剩下半條命=ˇ=

 

上個月才寄了一小箱到韓國,而且是一位滿熱心的伯伯幫我處理的~

 

還跟我說:你有沒有吃辛拉麵阿?電視上說有問題~

 

晡拉晡拉的~~還跟我解釋為什麼這麼輕的包裹卻要這麼貴!?(尬的~970不貴嗎!?)

 

這次他看到我~快速按下號碼!

 

靠腰~結果我前面還有一個...

 

所以我就在他隔壁作業了~

 

我們兩個還互相點頭~~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讓你買單(呀!!)))

 

 

所以我有喘息的時間了(一直吸氣)))

 

希望趁這幾天可以把cosmicaa拍完

 

前幾天開了bongbong的寫真...

 

完全爆掉!!根本沒心情拍 看完之後...

 

整個好充實...

 

真不愧是大神站~

 

我彷彿看了一整本的時尚雜誌!!!

 

官方...要不要學一下~

 

買個一套回去研究好嗎?

 

不要只會用那粗粗的線做區隔~

 

硬殼不希罕了!!! 災嗎!?

 

 

以上 是完全沒重點的文章~~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發文章

 

可是又發了好廢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