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官方FANCLUB  ST★RLIGHT 2013 募集內文

*欲申請1期會員的海外飯請寫信給auction (mail在下面),他會給你格式讓你填寫資料(英文版)

*VIXX 1期会員申請したいファンたちがオークションにメールで送って下さい。 

 

*若要申請一期會員,請儘早寫信給auction,信件來往確認資料需要5天左右的時間,而且auction寄出匯款通知是有期限的,請儘早處理,免得向隅 8/3*

 [更新官方英文版及日文版]


8/19 更新

各位星光們好,這裡是ST★FF

VIXX公式fan club ST★RLIGHT 1期"별하나" 的加入期間預定截止為19日,

"별하나" 募集消息有些許的時間落差各位在星光們提議之下,

決定將時間改成21日 晚上11點為止

 

來不及加入"별하나"的給各位星光們

請連結到下方的原文後確認製式的募集案內

 

謝謝:D

 

各位星光大家好 這裡是ST★FF

VIXX 的團員們和各位星光們 期盼又期盼的
VIXX OFFICIAL FANCLUB <ST★RLIGHT> 一期"唯星" 募集案內的消息出來了!

ST★RLIGHT 1期 "唯星" 會員募集預定從 7月29日(一) 中午前10點開始透過販售

*購買會員後也要在fanclub加入
*加入fanclub可進行販售現有公演的票跟可選擇連號座位
*如果沒有座位號碼會依入金完成順序的會員編號排序下去
*海外星光的各位可透過諮詢中心進行加入及購買

 

請詳讀下方的內容及正確的申請

- 募集時間:2013年7月29日(一) 午前10點~8月19日(一) 晚上十一點為止(韓國時間)
- 活動期間:2013年9月~2014年9月 (活動有可能隨時更變)
- 年費:25000元韓幣
- 加入網址:auction ticket
- 加入對象:擁有大韓民國身分證或是外國人登入證的居民,可以在網路上以實名認證的各位
- 諮詢中心加入對象:未滿14歲的國內居住者及外國人(真名/生日年月日/地址/手機/mail)

未滿14歲的各位星光們的諮詢中心(1566-1369)
海外居住者的各位星光們請透過諮詢mail (auction_ticket@corp.auction.co.kr)
加入auction、加入fan club、EMS問題都可以詢問,請盡早用mail確認,mail的標題請打上[빅스 팬클럽 문의]
(EMS費用或是相關問題可參考 http://ems.epost.go.kr:8080/front.EmsDeliveryDelivery02.postal 或撥打+82-2-2108-9895/平日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例假日休息)

 

[會員好處]

- 會員卡(ST★RLIGHT 1期 fanclub 限會員卡一張)
- original 卡片盒
- fanclub 一期限定clear file簽名
- VIXX OFFICIAL FANCLUB參加創團機會(僅限一次) - 日程往後公開
- 可參加VIXX有料公式fanmeeting(僅限一次)
- 可優先參加公開放送event (待主辦協辦協議)
- 官方fanclub 等級調整(準會員★ 正會員★★→ST★RLIGHT)
- 可進入VIXX OFFICAL WEBSITE(ST★RLIGHT揭示板) (website日後公布)

 

[加入辦法]

- 認確1期募集 auction ticket website資訊
- 加入fanclub前,確認auction的ID跟會員資料
- 住所或是聯絡處更變事項
- 確認配送選擇或是下單資料
- 下單後不可取消訂單
- 遵循填寫auction site的加入名字和生日資料以及入金完畢
- 會印裝個人的卡片資料及會員編號,若要變更資料請盡速變更

 

[注意事項]

01. 在auction登入的姓名與生日以及完成入金順序加以編制會員編號。VIXX offical fan club<ST★RLIGHT>1期會員卡會印上名字與生日。只能以自己的名字去做加入。
(不能以父母親或他人名義的ID,應當用自己的身分加入才行)如果不是本人而是他人名義代理,將會有部分的好處無法拿到。
入款後,入款收據應保管到收到會員卡前。

02. 會員卡遺失時無法再申請,請多留意會員卡的去處。
遺失時可用入款收據證明,要是連入款收據都不見的情況下將是對你不利的狀態,所以請儘可能的保管好您的會員卡。

03. 會員卡及goods在募集時間後才會製作。
加入時地址錯誤或是不對及無法聯繫上的配送情況下,會增加再次配送費請注意這一點。

04. 會員卡只提供給fanclub的會員,不能渡讓或以他人名義販售,若是被發現時將會取消會員

05. fanclub加入後不能退出或是商品交換、要求退貨
但是,商品不良的情況下收到當天開始的兩週內可申請換貨。

06. 官方fanclub (http://cafe.daum.net/RealVIXX) 在募集期間內將會變更"ST★RLIGHT"的等級
所以,在加入會員後必須把NICKNAME換成本名及生日來改變等級

07. fanclub不接受mail回答,不接受電話回答,請勿打電話至事務所。
可從官方fanclub的公示版 [ST★RLIGHT 1기 관련 문의]發問,若是在金額確定的部分將不予回答

 

[VIXX 公式ファンクラブ ST★RLIGHT 2013募集の ご案内]

[VIXX Officical fanclub ST★RLIGHT 2013 Recruitment Informantion]

 

 

 

auction ticket website:[限有韓國登入証的海外居民]

http://ticket.auction.co.kr/Home/Center/CenterPages.aspx?Category=Notice&IdNotice=5966&from=10_ticket_TOP

 

我有詢問auction 的客服,台灣的EMS大概是15200元韓幣

 

★ 雖然翻譯的沒有很好也有可能有誤,但好歹翻到眼睛脫窗 

若想轉载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망누나

 

arrow
arrow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