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엔녕雜記

10/28

即使居住的地區很近,但怎麼有種我在墾丁的感覺?

最近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雖然我都會跟朋友說 不要想太多 事情沒那麼糟,

但 真正想太多的是我,

不要理我,我只是孤僻的個性又跑出來。

 

我還是乖乖的把主君看完跟把應援食物提案給完結(沒想到真的會牽涉到很多問題....)

而且我還要學著怎麼心平氣和的解釋之類的,不能太快就暴怒....

NNNNN~我沒有過得很好,但我相信我現在的低潮只是為了讓我之後生活更好多~

巡迴show case加油啊!!! 

 

10/25

網路是虛擬的世界,

所以寫任何文字都要特別小心,

有可能一個字、一句話、一篇文章都有可能傷害到人,

我中文造詣不好,所以有很多奇怪的輔助詞或是gif檔來加強文章效果,

但要寫一篇文章不是五分鐘就寫得出來的,

也許那是分了好幾天才完成的文章,

總之...

保護自己也要懂得尊重他人

 

最後,要轉貼任何一家的圖,

請不要只寫,詳情見logo,

我在推特上已經有看到韓站在反映這件事情了,

請把站子的名字也一起打出來吧,不會花你多少時間的

 

10/20

WTF

차학연!!!!!!!!!!!!!!!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好傷心我真的好傷心阿!!!!!!!!(哭屁

他媽的阿!!!!!!!你的solo

(출처 - 유투브 suli1031)

 

 

10/17

隨著VIXX開始了他們的THE MILKY WAY旅程,

本人我除了考試就是上課...可能這個半月沒辦法爽快新增文章了...

即便show case可能真的沒有台灣,

但我這邊還是會計劃一些應援(以備不時之需,要不然明年如果來可以直接on 檔也不賴),等跟友人確認好草案,就會稍微解釋一下目前的idea

另外,不知道有哪位善良的美工星光可以幫忙設計一樣應援物??

我原本是拖我朋友下水,但因為朋友也是上班族真的不太敢打擾,若是時間可以挪出來一點的美工星光,

會il或是PS比較好的請跟我聯繫(推特 @Shujin_Lin / 噗浪 shineeminhomango)

感謝...

10/15

NNNNN~沒意外的話我今天就要把後記打出來了(發現最近沒啥好更新的)

這張是卡在一樓25排以後才拍的!!(那時急著要去拍米花籃,忘記從自己的位子上拍)

NNNNN~幫你們問的首爾場~是大吉唷!!!♥

雖然每次都提醒自己不應該這麼沉溺於追星這件事情~

但我的個性真的沒辦法,,,

我想我這個人只有"要"跟"不要"兩種選擇,

前者就像這樣,後者就是什麼都不做,

NNNNN~我可以說這樣的大話嗎?

"你被我飯上,其實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真的是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變成樣樣try~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感而發!?

 

淦..........老娘真的好想你!

 

10/14

NNNNN~~

嗯...

ppadm.png  

明年見!!!!!

台灣場感覺GG了~~(不要我說GG後隔一天馬上就有消息

賭注原本是壓在我姊身上 但...太晚壓了(喂

好險有去創團式~

 

好啦~~我真的很懊悔這次不能衝show case!!!

NNNNN~~反正我就是個貪心的人-3-

誰叫你要電到我(喂~

show case加油~~♥

該給你們的應援還是會準備的♥

 

10/11

親愛的NNNNN~

為何 台灣消失了?

你應該不知道只要輪到我上香拜拜我除了講必講的事情

我多講的就是showcase這件事情,

土地公、老天爺、祖先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但創團式我也是這樣講,最後順利的到韓國看你了!!!

NNNNN~~

請讓我有機會幫你們應援!

 

10/11 (10號跟11號的晚上)

10號晚上跟高中同學吃飯,

聊了好多,原來畢業後有聯絡的同學這樣也度過了八年~~

我的媽呀!!!!

我都當乾媽了~~♥

八周年衝去漁人碼頭吃阿基師的餐廳

還不錯吃~~~我覺得叉燒包好吃

等待好久的蘿蔔糕也還不錯~~

 

NNNNN~你的女裝照又讓我同學誤會了(挖鼻...

10/09

NNNNN~~夢中跟你1cm...什麼時候現實才能跟你1cm (這傢伙真的很煩)

 

懶得再打一次 直接copy噗浪

我們五個又全中第二天的場~入場前又出現那張紙飛機的解說單 除了我沒帶大家都帶了 喵喵還說那你丟從後面飛過來的飛機
那個場地真的很奇怪 坐在地板上 而且都是歪國人(藍眼睛金頭髮) 亞洲人比較少...看樣子應該是有保留歪國人票券吧
我的夢只有出現車NN的solo和LEO的solo 車NN的先
他的solo跟創團式一樣,但因為場地太小所以他沒辦法遮眼睛 所以直接跳...他跳的時候一直看著我然後我也一直看著他,"我心中還想說wei你在哪 快過來一起被電"但wei整場錄得太忘我...
有個橋段是他要跪著下腰...他是跪...了...但下腰的地方往我這下 我又是盤腿坐 他的腰躺在我盤腿的地方我真的覺得我要斷掉了...接著他躺下來我也不得不躺 我又發現我的骨盆要裂開了...喵喵嘴巴張超大看著我 我一開始整個臉被埋在他的頭髮下 後來終於移開。

喵喵跟我說:一公分
"我說:淦..什麼一公分 我快被壓扁了"。

為了顧全大局也為了讓他有好的solo,所以我真的躺在地上被他壓
後來他整場還是非常專業的表演結束
不知道他在得意個屁 離場前還送我一個hyde MV那種俯視的表情= =

之後換LEO 我們偷偷的移到最右邊~LEO出場時拿了蠟燭台上面有很小一段的蠟燭
就不知道那個藍眼睛金頭髮的歪國人哪根筋不對竟然手去握那個蠟燭 LEO為了不讓他燙到就把蠟燭給滅了 但他就很悶的蹲在我這裡唱歌~~~喵喵就打電話給曼蒂歐逆

歐逆衝到台上說 :姐姐幫你打扮漂亮喔~ 阿芒翻譯
於是我開始當起一分鐘才翻得出來的翻譯...嘟嘟已經嚇傻在我後面發抖...然後曼蒂歐逆從包包拿出假髮,,,還拿出髮網跟喵喵在幫LEO打扮 wei在旁邊錄影,LEO就很乖的被改造,,,途中我還看到車NN在後面的休息室衝到更衣室的畫面,,,他手上是拿著so hot的衣
我就問LEO說 你們等下要跳so hot嗎?他說只有他沒有,,,沒錯我立馬看到左邊的KEN跟兒子已經換好裝 瘋狂的在做粉絲服務 兒子之前都穿粉色短褲 這次是穿黑色的 還一直比出他的肌肉... 赫兒還沒換 但他一直盯著我們看(難道他也想要被改造?)
之後LEO的solo順利結束後 我們一團人又回到之前原本的位子~MC不知道幹嘛一直逼問我們從哪來 我就說台灣~後來赫就說 台灣現在是不是在下大雨 還好嗎??之類的話,,,結果變成全部的成員都出來跟我們說話(感覺應該是下的很嚴重.....)
原本以為下一個是sohot 結果...是他們牽了動物要上台~豆兒的驢子大失控從我身上踏過後站在一個原地等豆兒...拉比是牽了很小隻的猴子 其他我不太曉得是什麼動物..and 終於要到so hot的時候 ....
鬧鐘叫了 ...................

我的N美阿!!!!!!!!!!!!!!!

10/08

NNNNN~~我昨天回國了(其實預定拜天)

但拜六晚上在民宿寫了一個推給你(然後我發現裡面有錯的文法←管他的)

結果隔天我就飛不成功...

嗯...雖然很想再見到你一面,但我留下來的這一天你人在慶洲我也過不去(跪...

這次的回憶真的很棒(雖然RP沒有爆 但我真的整場看你看得很過癮),

不知道要怎麼約定下次見面(嗯~~知道事情的朋友放在心中就好),

但我會努力 存‧錢

NNNNN~ 你真的很棒!!!

10/02

等一個Q&A等到天荒地老

等一封回信等到頭髮都白了

NNNNN~~米花籃是故意跟我過意不去嗎~?

請你跟他說回我Q&A 回我信阿!!!QAQ

10/01

給今天的我...

以後記得提早準備資料等...

把自己弄到絕境不會比較好...

 

over...

(此人心情低落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NNNNN~

我今天問了神 RP事情 他很好心的送我一個大吉

我能如所願嗎? (與你距離1cm 這種事情)

唉...

我是否拼命過頭了呢???

 

然後~~請問 一期會員周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