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27 木洞簽名會 - LEO

 

Source From:aTAEKtio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因為酸酸跟我說他夢到老鄭在梳泰民的頭髮,

所以我就稍微找了一下我們老鄭的帥照,

沒想到...

我只有三場set照片~~

於是我就去找了我很有印象要去收的這場簽名會!!

有沒有!!!!!!!!!!!!!!!!!!!!!!!

手指頭好漂亮!!!

(老鄭你不要這樣阿!!!!!!!!!!!!!!!!!!!!!!!!!!!!!!!)

真心覺得~老鄭這場 帥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心中排名又要亂七八糟了啦!!)

好萌!!!!!!!!!!!!!!! ppadm.png  

呃啊阿阿阿阿阿!!!!!!!!!!!!!!!!!!!!!!!!!!!!!!!!!!!!!!!!!!!!

高領讓老鄭的臉型變的好小(其實已經很小了~~)

這樣好像小盆友!!!!!!!!!!!!QAQ

手指頭!!!!!!!!真的很漂亮昂!!!!!!!!(無敵手指控....)

我喜歡這張!!!!!!!!!!!!!!!!!!!!!!!!!!!!!!!!!!!!!!!!!!!!!!!!!!!!!!!(蓋章))))

搓搓手~~~(내 마음................................)

我被K.O了~謝謝

       

Source From:aTAEKtio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