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新村簽名會,好不容易才抽中汝矣島簽名會(20天之中GG了兩場..)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我喜歡這次的場地,雖然椅背很高,但很好拍....

簽名會是九點開始,八點多開始入場,這次位子比較特別是用抽的,所以不一定你第一個抽就是好位子,
在簽名會之前有個韓國妹妹問我化妝室在哪XD 他好可愛>///< 後來要在場內找他卻找不到,
這次日本飯超多的...我隔壁兩個都是。


抽到57號...我表情都快垮了...(跟我第一場的號碼差不多阿!!!!!)


然後算了一下位子,又再正中間...(是要叫我飯拉比的意思嗎!?)

進到場內,又更想哭..椅背也太高了吧?
我若沒有把外套跟圍巾墊在屁股上,我其實都拍不太到...(拍到後來 我腳還往走道伸XDD)
感謝奶奶借我的腳架..陪我遠征了三次(兩次簽名會一次慶熙週慶),
在準備腳架跟調相機的時候,後面突然出現中文!!!!!!!!!!!!!!!!!
我終於遇到台灣的星光了!!!!!!!!!!!!!!!!!!!!!!!(我來這裡,還沒有遇過台灣星光-3-)
請我幫他錄他在簽名的時候,當然馬上答應阿!!有何不可!!!!!!!!!!!!!!!

在汝矣島的簽名會比我在新村場還要緊張一百倍...
一來是詞窮(不想要再一直說我從台灣來的)
二來...老車他染黑髮...(我真的超愛他黑髮的!!!)

這次有給每位成員信,在進去前一個小時我還坐在場外補信XD
然後因為怕不知道要講啥,所以前一天晚上抓了來我房間上網買鞋(問我哪雙好看)的台灣室友,
一起想台語.......
對!!!!!!!!!是台語 不是中文~
但其實我的台語也爛到爆,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教對XD

 

這場因為很多日本人,所以我覺得VIXX整團開啟了國際路線語言...
而我呢....嗚嗚嗚...我是台灣人 不要再跟我講日文了啊!!(乾)


在旁邊準備的時候,女工作人員跟前面的日飯講日文,
他要檢查我的CD,就講了日文說:這是你的本名嗎?(超級驚訝的)
我當場傻住...想說我今天的打扮...根本就不是日本人會穿的屎戴爾
然後我就跟他講韓文說:我是台灣人...
(因為我怕說不能寫暱稱,所以就說對阿是我的本名)
她還是非常的不可置信...

 

上台之後......我的媽呀T^T
真的帥到爆炸.......(花痴開關馬上啟動)


N:아망? (他先寫了TO 跟他的簽名)
M:네!!!(我是不是要講些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要講啥,然後我就一直看著他)
N:일본..?(華特!!!!!!!!!!!!!!!!!我立馬八字眉了我) 아니 대만맞지!? (他熊熊突然想起...讓我好感動)→馬上點頭如搗蒜!!!!!!
M:네!!!!!!!!!!!!!!!!!!!!
N:귀엽네~(!? 是在說我嗎!!!!!!!!!!!!!!!!!!!!!!!!!?←有種飛上天的感覺)
M:하트 2개 줄 수 있을까요? 2번째니까요.
N:안돼!
M:왜요!!!!!!!!!!!!!!!!!!!!!!!!!!!!!!!!!!!???????(華特!!你跟我說安堆!!!!!!這只適用在韓飯身上吧!!!!!!!!海外飯你也來這招)
N:두번째니까 하트 한개 (寫了我的名然後給我一顆比上次大很多的愛心) 세번째 오면 하트 더 줄게요!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M:(乾!!!!!!!!!!!!!我本來還要跟你說這是我ERROR最後一場簽名會,你下了這道聖旨給我幹嘛!?)
因為實在太過於俗辣不知道要怎麼反抗他...
M:네 ㅠㅠㅠㅠㅠㅠ (我真很俗辣的回他是...然後他就非常滿意!) 這信後面有台語,可以學一下(然後我就翻到後面)
N:(我沒想到老車馬上就唸出來) 挖愛歹灣清更!!! (我愛台灣星光)→燦笑
M:(我超想在地上打滾的!!!!超可愛超可愛>////////< 然後就扣手手了... (聖旨= =#)

 

換到今天挺有殺氣的老鄭了 (不知道是我講太久還是我後面那個講太快 我還在跟老鄭解釋信的時候隔壁撞過來了)
L:where are u from?
M:???????????????????????????????????????(華特? 這韓文嗎??我沒學過這句韓文...!!!)
L:where are u from? (硬是要講英文耶你!!!!!!! 今天整團國際觀都打開就是了)
M:대만! (冒出英文後我慌到都沒辦法好好跟老鄭講話) 這是給你的信 後面有台語,然後請你一定要好好看信!!!!(任務只做到一半)
L:我會好好的讀信的(這樣才對啊跟我講韓文不就好了!!)
M:네~~~~(我剛看了視頻 我又忘記跟他扣手了!!!??????????????????????????)

 


接著...新村悲劇結尾的拉比
R:아망!!!!!!!
M:네!!!!!!!!!(不知道為何我的聲音突然變低!)
R:일본사람요?
M:아니요! 대만!!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T^T)
R:아~대만요! 반가워요!
M:這是給你的信,後面有台語教學,請好好的學唷!!
R:我會好好的讀信的!!
M:네!!!!!!!!(扣手>////<)

 

換到上次開始歡樂一百點的肯肯(這次也超級歡樂的是怎樣)
K:아망!!!
M:네!!!!!!!!!!!!
K:日本人ですが? (雪特###########################)
M:아니요!!! 대만사람요!!!!!!(今天到底..我活生生的轉移國籍了嗎)
K:대만요!!? (是不像逆!?)
M:네! 這是給你的信,背後阿 有台語教學,下次來台灣可以用到唷!
K:오!? 哩賈霸咩? 哩賈霸咩? (發音還挺標準的)
M:(但我現在是要回他我吃飽了沒還是跟他念一次!?) 네! 哩賈霸咩?
(肯肯伸出友宜邦交之手XD)←啥毀XD


接著忙內!!(超可愛的>////<)
H:아망!(先簽了自己的名字)
M:네!!!! (然後簽了我的名字)
(途中在等忙內簽好我的名字,我一直看著忙內XDD)
M:我有準備信,然後後面有台語,希望你可以學一下
H:네~~
M:(超可愛的>///<)
H:哩就勾椎(他突然冒出這句話!)
M: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熊熊害羞了一下,我忘記我是教他這句話~萬萬沒想到他會現場練習 害我有點小害羞XDDDDD)


最後的豆兒~
B:아망~
M:네~~~~(喔喔喔喔喔喔!!! 這次豆莢裡面是愛心阿!!!!!!!!!!!!發財了!!!!!!!!!!!!!!!!!!!!!)
B:반가워요!
M:반가워요~
M:這是要給你的信,後面有台語教學,來台灣的時候可以用到
B:???(遲疑了一下)
工作人員:아~대만어!대만어!!!(工作人員突然冒出來XD
B:오! ~挖就N捯!? 난 잘생겨! 뭐!!!?? ←豆兒突然笑了 (這句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耶!!)


於是我結束了這次混亂的簽名會.........
但說實話 這次比上次還開心T^T
謝謝老車 我回家看了拍的照片~真的...非常開心T^T 感覺我當時在拍你的時候應該很緊張吧~
~~謝謝你又下了一道聖旨給我....
下次見...

 

 

謝謝我的學伴!!!!!

幫我訂正了好幾份的信!!!

XDDDDDDDDDD

只能送你一張CD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