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整個大爆發...

現在已經貪心到希望一個禮拜可以見到你一次了...

可惜下午準備明天的考試,四點半才發現今天有活動(水原樂天百貨開幕...),

雖然一直秉持著時間會沖淡思念的我,

這招,感覺不適用在你身上,

應該是說很多我原本應該有的特性,

遇到你,就整個都縮回去了!!!

난 어떡하지?

明天就期末考...

超級沒有把握的(我的쓰기, 말하기),

這兩個科目竟然同一天考,

天要玩我啊!!!!

 

今天除了슬프다外...

唯一開心的是,

終於看到你的漢字了

車學沇...

不是淵也不是沿,

重點我還念錯(念成"允"),

我會謹記在心的這個名字,

然後...

cha hak yeon

我一直都拼成hack...

미안해...

明年的生日書就不會打錯字了...

期待薪資是搞什麼XD

2500萬,可以養我嗎XDDD

打工的部分對我來說不訝異,

之前翻你們的資料就有耳聞你有打過工..

但三個月六個月這時間我就笑了XDDD

而且看到預告...

你是個連影印機都不會影印的男人啊!!!

明明要影印還要掃描幹嘛XD

通常這種style的人在我面前,大概不是被我翻白眼就是被我罵...

但因為是你,

我應該就是俗辣的那種!

"沒關係我幫你印,等下放到你桌上"

果然夠俗仔!!!

 

 

最近睡覺前都會看好幾次議政府簽名的錄影片段...

呂白幫我做的影片還貼心附上了音樂,

害我現在好喜歡這首歌Joy o'clock(조이어클락) sweet스위터),

怎麼辦...

 

因為思念爆炸了...

不知何去何從中...

好想要會會你(是要打架嘛!?)

 

보고 싶다! 

학연아...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