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엔녕雜記

2/27

嗯~~

大概是我ERROR的運太好!!

導致這次簽名會不太順利(想太多)))

老車阿!!!我真的很想當面跟你說一些話~~

請讓我可以參加簽名會吧!!!!!!!!

我快要回台灣了~~

不想要錯過這個機會!!!!!!!!

然後你要保重身體~

最近你真的很忙!!!!!

你加油我也加油!

2/24

凌晨一點

Bugs跟Melon

還有我們帥氣又可愛的老車阿!!!!!!!!!!!!!!!!!!!!!!!!!!!!!!!!!!!!(十個小時後結業式...想睡又不想睡!痛苦!)

告訴我 你17歲吧!!!!!!!!!!!!!!!!!!!!!!!!!!!!

然後...

本宮是否有幸可以親眼能見到陛下穿這套衣服在舞台上跳舞呢?

(因為是短褲所以我好想看!!!c585b41ac02b7ed21ef131e904aa2b8a_w48_h48  

2/18

老娘今天心情甚好啊!!!

推特照片萬歲阿T^T

 

 

我知道你很帥 嗯哼!!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阿!!!!!!!!!!!!!!!!!!!!!!!!!!!!!!!!!!!!!!!!!!!!!!!!!!!

竟然會為了你心情起伏超誇張...

我有病我有病!!!

학연병이 많이 걸렸다!!!!

 

2/15

拉比兒~

生日快樂!!

但其實今天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天,

原本機票跟演唱會的票都弄好了,但就卡到我的期末考

我不得不取消...

今年不能陪你一起過生日我真的挺難過的,

我會在韓國等你們回來的!!!

 

NNNNN~

老實說2/14我真的超級傷心,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

而且隔天還是台灣演唱會,

已經不能去看了所以就想說去機場送機,

前天晚上就去新村的汗蒸幕睡覺...

只是沒想到14號出國的旅客多道我無法想像,

所以你們也提早來了,

大概是因為早起所以你的臉色超級沉...

等我正要去外面的時候你們已經走進來,

殺個我措手不及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一直衝不到前面,

一直被飯擋住,

而且跟你的距離大概這次是最近的,

這距離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是超級模糊的近距離特寫,

所以不知不覺的一直在你旁邊走,

你知道我非常不能適應你的"沉重"的臉(就是踩到屎的那種)

我挺傷心的,

情人節這天你就不能開心一點嗎?

沒錯,我就一路悶回家,悶到剛剛...

看到你寫了一大串的話給拉比後,

我就豁然開朗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對成員感情非常濃厚,

看到字字句句都是充滿著感激的感覺,

嗯~~

你真的好讓我驕傲!!!!!

 

但你還記得2/8嗎???

前一天,

我差點脫飯了!

 

내 자랑스러운 학연이

 

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