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芒!!!
因為想要參加簽名會,買了比較多的CD
此表單是讓大家認購CD (認購的CD沒有團員簽名就是一般的CD),
目前預訂發貨時間為簽售會兩個禮拜後EMS寄出(EMS會由我這裡負擔請不用擔心)
若首周有拿到海報會以匯款順序隨貨寄出(海報會摺疊)
買一張CD就會送一張隨機簽名會的照片!!!
海報的部分不一定每份都有,通常第二周開始就沒有了,所以還請多多見諒

這次比較特殊的是
特點有小卡跟照片(成員只有豆兒跟忙內是兩款,其他成員是單一款,其他四張是團體)
購買一張的星光,會以當初填寫的順序出發貨。
EX) N→HONGBIN→KEN
會取前兩名的特點出貨(有可能是大張的N配小卡HONGBIN,或是小卡N配大張的HONGBIN)
因為照片太邪惡(12張隨機一張),應該是一個成員有兩張,所以例如指定LEO,就是兩張隨機一張了。
購買兩張以上,可直接指定要的成員
EX) 大張 N→RAVI→HYUK
小張 N→LEO→HYUK
當然也會碰到有某成員的張數特別少,若上述排序都沒有會以有現貨的成員出貨。
這部分能夠體諒的星光再下單唷!!!
簽名會的價格都是原價,所以價格會相較比較高~ 我先算12000韓元一張,若是價格沒有到會直接把退的款項放在裡面
金額:330元/張(不含運費)
運費:1-3張50元/ 4~5張 65元 (同一個地址) / 6張以上免運
(歡迎朋友一起購買省運費唷^^)

※有指定特點的會拆封,隨機的不會拆封,請特別注意

接單時間:
2015/02/16~簽名會截止(會提前結束)
匯款時間:
2015/02/17~ 簽名會截止(有可能會提前截止)

※希望大家不要跑單...之前也有發生過有人填單但沒有匯款也沒填寫資料,寫信也沒人回,雖然我們不是店家,但這樣子還是多少會造成困擾~也希望大家合作愉快呀!!!

有問題歡迎提問~~~
PS1 VIXX簽名會不接受代簽
PS2 目前最大量的是豆兒的大卡跟小卡

 

請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