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星光們大家好,我是阿芒~兒(少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開箱文

(以為在韓國有很多時間可以經營部落格...但更多時間都花去排隊了 哈哈)

既然都回來了,就好好的回歸本業!

 

SO........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萬惡的

 

螢光棒!!!!!!!!!!!!!!!!!!!

8c984ca42c6f3e968c4347fb9233c507_w48_h45  

為什麼萬惡呢?

原先jellyfish要粉絲們在他們設置的GODDS網頁上購買,

誰知道會大當機呢!??

恩亨...我大概卡了1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卡進去結帳系統~

得到了虛擬帳戶阿!!!

9b2b8ff405ea2aec87ce29bfec534799_w40_h47  

然後立馬就去하나匯款了~~

結果回來要查看訂單...

又當機!!!!!!!!!!!!!!!!!!!!!!!!!!!!!!!

 

嘖嘖阿

後來隔幾天改成官咖登記,

然後數量不是很多,所以我跟小綠為了螢光棒...

凌晨四點出門...

又再度在韓國迎接了美麗的太陽兒~~~

螢光棒不萬惡嗎!!!!!?

但因為要買的數量還是多過於扣達....T^T

第二次購買的時候我人已經在台灣,所以也沒辦法買惹....

 

為什麼一定要買到這支

 

殺人於無形

外出最佳凶器

的官方螢光棒呢?

 

除了可以尻人外...

重點就在

 

之後參加公放需要他阿!!!!

禮拜二 the show

禮拜三 show champion

禮拜四 MCOUNTDOWN(目前我們家沒有上)

禮拜五 music bank

禮拜六 音樂中心

禮拜天 人氣歌謠

如果要透過VIXX 官咖進入預錄或本放,

就是需要螢光棒!!!!!!!!!!

(從5/1開始))))

所以 現在豆MC的 the show

與我們N MC的音中

本放參加就是需要有螢光棒

才能有好的順位喔~

(原先的白色slogan會被螢光棒取代)

 

再跟大家說一次

要參加VIXX預錄或生放並且是透過VIXX官咖申請的

需必備以下物品(為1-1順序)

當期活動主打歌的音源下載影本與個人資料(韓飯多數都是用melon)

身分證(外國人可攜帶護照)

一代slogan(深藍色Ver.)

官方螢光棒

二期會員卡

(依據每年的狀況不同都會做細部調整喔!!!)

解釋到這為止!

  

我大概是在演唱會前幾天才收到

都不知道這箱躺在管理室我有多麼開心

 

原本是要連外箱都帶回國(因為有印著jelly fish的logo)

但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帶不回去,所以直接把logo的地方割下來XDDDDD

 

 

很礙事...很佔空間的一支螢光棒

以前韓團都是以顏色區分

現在是以外型區分....

別團都是圓弧形之類的~

我們家是尖銳無比

真的是要我們在演唱會裡

上面唱得很開心

下面幹架就是了!!!!

(當時小綠住在我家時,我一直提醒他叫他不要壓到,不是怕螢光棒受傷,根本就是怕人受傷阿!!!!!!!)))

 

堅強無比的螢光棒,

但搖了兩天下次要用大概就要換電池了!

 

open!!!!!

 

放回箱內(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171e18ac3908f213c92a505f45108084_w48_h48  

 

開燈後

 

開燈前!(但因為後面有燈所以看起來也亮亮的)

 

總之~下次不是演唱會他也要跟我出門惹!

另外~

如果要將螢光棒託運(如果你捨得他被碰撞)

記得把電池拿起來~

 

另外再附上這次演唱會上買的周邊

 

手機貼~~

但這手機貼比我現在S III還要大~

所以要等我下一隻手機~

(結果是因為要貼這個換手機!!!我好瞎!!T^T)

 

然後我喜愛的海報

AND

 

我忘記拍立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