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4 這次唯一的簽名會,所以格外的珍惜,
前一天晚上跟小綠在我家看名單,
終於看到自己的名字跟小綠的名字還有朋友的名字,
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

最後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回台灣前參加簽名會,
好好的近距離看看VIXX還有看老車~
當天晚上打了很多信的內容,雖然參加放送的時候也有給信,
但這邊打打那邊打打也兩頁多...簡直超多廢話
到現場後很緊張 我之前抽的號碼都是中間號碼居多,
這次打開.........15號...


這是什麼數字啊!!! 昂昂(好險不是14~因為14被抽中問與答!)


進去後!!!!!!!!!


額額~~正對老車的位子(到底是哪來的狗屎運???))))

這次的STAFF應該是我之前參加汝矣島的工作人員~人很好!!
到台上stand by的時候我看過去的視線剛好是老車 完全不會被擋住,
他簽完前面的粉絲要跟豆兒拿CD就往我這裡看...


(乾...我想回去座位上了!!!)


後來我前面的那位出發去簽,我又往前,工作人員抓了我的手我一開始沒反應,
後來想說他怎麼越抓越大力我就看他(我以為他要叫我後退))
但他說: 你怎麼這麼瘦?!

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

and... 小白準備給肯禮物的板子支架滾下去,我跟工作人員都叫了出來,
工作人員馬上衝出去幫我撿(人真的超好)


於是就開始我的驚天動地 182秒


豆兒
豆: 안녕! 아망 (不好意思 姊姊那時在裝李肯的板子!! 你很好奇我知道 等我有機會有錢我也做一塊給你!)
我: 安妞~ 可以在後面幫我加個"努那"嗎? (這孩子簽超快我都還沒跟他講他就後面畫上愛心)
豆: 네~
我: 這個是要給你的信~還有這個月月底...我就要回台灣了...
豆: 那你就不能看演唱會了? (看到他超大的雙眼我簡直被萌到)
我: 會~看完再回去!
豆: 下次見!
我: 嗯~(我都忘記我有沒有握手 然後我就飄過去了)


老車
(我在他面前卡了40幾秒XDD)
車: 아망! 임아망
我: (魂~掰掰) ... (我沒有寫上我的姓氏...但你講出來了... 老實說~我真的好感動!!!!真的!!)
車: (我看他在簽名,愛心給的好小,然後我又把信擋住我的臉 哈哈)
我: 하트 좀 더 주세요
車: 네~ (謝謝你這次沒有"為難"我要再來一次才要給我!!!)
我: 많이!
車: 많이!(邊畫愛心邊復誦我剛講的話,而且我回電車上才發現愛心的圖樣)
我: ... (我真的很想跟他講很多話,但一直打結!!)
車: 你的信,我都有看了!!!
我: ...(腦內記憶體頓時GG)... 편지...편지... 我...我三月底就要回台灣了(突然視線超模糊)
車: 那會再來吧?
我: ...........................................大概................
車: 一定要回來!!
我: 네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扣手中)
車: 꼭 만나요!
我: 네!!!!!(我真的眼淚快噴出來!!!! 完全不敢眨眼) 화이팅!!!!!!!!!!!!!!!!!!!!!


拉比
(因為硬要老車跟我雙手握結果CD合起來,所以我在拉比面前翻頁,翻不到我超想直接丟給他翻的!)
拉: 아망!
我: 네~ 上次......布丁有好好的吃嗎?(為了你~我們跑了三四家7-11....)
拉: 嗯? (都沒在聽我講話逆!)
我: 布丁!布丁!!!!!!!!!!
拉: 有!! 很好吃~(比了個大姆指給我) 摳媽窩(直接伸手出來要我跟他扣)
我: 可以幫我加個努那嗎? (然後後面的工作人員開始趕我走)
拉: 네~
我: 這個是要給你的信~(然後我就去老鄭前面了,我怎麼惹!!!)


老鄭
鄭: 오랜만이에요!
我: (我有聽錯嗎!? 你是跟我說好久不見嗎!?) 捏~~我終於來到簽名會了!!! (開始吸鼻子跟擦眼淚XD)
我: 這是要給你的信~
鄭: SEE YOU! (扣手) →這才是我們的互動XDDD


忙內
(我~終於聽到~你叫我努那了!!)
爀: 아망~
我: 안녕! 可以幫我加個努那嗎?
爀: 누나요!? (眼睛瞪超大的看著我!!!!!! 感覺有點不相信的樣子)
我: 네 (姊姊大你很多的說XDDD) 我月底就要回去了,但是會去看你們的演唱會~然後這是要給你的信
爀: 謝謝~(扣手)



肯: 아망!안녕!
我: 안녕!
肯: 最近在做什麼?
我: (華特? 我有聽錯嗎? 想了一下我就說) 我正在準備要回台灣的東西
肯: 喔~~~要好好的過唷!!!
我: 好~~這個是我朋友要給你的卡片
肯: 這是什麼!? (直接拿過去)
我: 這是在水原拍的!! 後面有朋友的信
肯: 謝謝!!(他超喜歡)
我: 還有這是我的信~(然後就把木板移位XDD)
肯: 下次見!!(扣手)
我: 네~ (因為太專注要給肯這個木板導致我完全忘記要叫他幫我寫努那阿!!!!!!!!!!!!!!)


헐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食物應援的關係,不只老車連其他成員也對我稍稍有印象...
真的很感謝你們T^T


簽名會結束出來大家分享自己簽名的時候,講到老車的部分我就哭了!!
對於一直付出不會有回報的這件事情我都看很開,我知道偶像與粉絲之間的關係
但你總是會讓我在付出的同時給我你有接收到的訊息,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


真的


很謝謝你....


除了願意記得我的名字,還主動跟我說有看了在放送給你的信,
希望這封冗長的信,你能把他看完,
昨天突然發現我寫了這幾次信裏頭講了我好多自己的事情,
雖然很奇怪,但就覺得很神奇,這變成我的舒壓管道了!!


下次可以親手遞信給你時的日子不知道,
因為你跟我說一定要回來,所以我一定會回來,
我知道可能再我回去看你的時候你可能已經忘記我了,
但這是對你的承諾,我會努力做到的!!


最後希望我那聲加油可以幫你打氣到!

這次不把卡片封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希望你可以順手的把信打開!!
內容真的很好笑又有點無俚頭~~
沒有親口跟你說這半年因為你我真的很快樂!!過得很幸福~ (這個地方我很後悔,因為總是想要講的時候你都先開口)


但希望你能知道因為你我真的很幸福!!
這次不小心字寫太小...結果還有空兩面...
就把請小白幫我印的照片貼給你了!! (然後我忘記綁緞帶了> <)


真的希望

你能每天幸福快樂!!!

(我又哭了.......)
水龍頭壞了!!!!!!!!!!!


另外最開心的事!!!
那天沒被誤認為日本人阿!!!!!!!


但今天去明洞超市結帳...
收銀員跟我講日文~幫我裝東西的先生用日文跟我說 "請在這裡簽名"
然後我還是乖乖的簽名惹...


看了錄影檔
我們扣手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有色差!!! 所以我大概真的比你白吧(耶!)

謝謝你在我剛到豆兒前,豆兒念了"아망"後你就往我這裡看~

(事隔1個月才放回部落格XDDD)))

依然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