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躺在床上...^^

 

思念的我的星光~~~~~~!!
我有多久沒有留下留言我都不知道!
大家都好好的過著對吧??

每天都想要寫些東西,但總是事情結束後回來都已經是凌晨的事了...
在凌晨留言的話,很清楚比起高興的事最先關心我的健康的星光們
一天兩天三天..過了夏天 秋天就在眼前了! (馬上就是我們豆兒的生日!ㄏㄏ)

過12點前回到宿舍, 很久沒有躺在床上在我們家寫留言,
今天說說我的事如何呢?

最近把N KPOP交給了LR, 以MC VIXX N, 演員 車學沇 自己忙碌的過著.

開始了全新的環境全新的人與全新的事很激動又感激
今天心情實在非常好的日子, 如果有很好的事情最想先告訴的人是我身邊的我的星光!!

在電視劇現場首次的受到稱讚...ㄏ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不好意思,現在感覺一步步踏出了...
自信感一點點的產生, 也期待著明天還有準備得更好才行.

對了! 我的瀏海也多少剪了一些.. ㄏㄏ
第一次有些彆扭但越來越習慣了~!!
究竟在TV中會以什麼樣貌也不太清楚, 不會害羞會好好的試試看的!
演員車學沇會用什麼演技, 雖然好奇但可以等待的對吧?

早晚天氣變得很涼所以要小心不要感冒!
不要太擔心我!
直到我們相見之前不要感冒!
一定一定 的約定!! 知道嗎?

還會再回來玩的! 今天會早點睡~^^ N night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VIXX 대만 starlight / facebook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