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官方fanclub 'ST★RLIGHT'3期星光fanmeeting dress coat EVENT資訊

各位三期星光們大家好! 這裡是ST★FF

只有VIXX與ST★RLIGHT的慶典
'ST★RLIGHT' 3期星光 fanmeeting 在<VIXXCHOOL>現場一起
為了給星光新生各位當天現場dress coat EVENT相關資訊 :)

在正式的入學教育開始前 為了能夠讓各位星光們更加的幸福
"2016 VIXXCHOOL dress coat EVENT" 詳細事項可於下段進行確認^^

----------------------------------------------------------------------

* dress coat EVENT "我就是 VIXXCHOOL的best梳妝台!"

- 三星fanmeeting現場! "以時尚表現學科"
  期待各位三星新生新鮮又閃耀的IDEA
  <餐飲學系>廚師服, <體育學系>制服等衣服都可以!
  <國語國文學系> 國語辭典, <物理系>滴管與燒杯等小道具都可以!
  平時夢想中的學系等~現在就學中的學系等
  選擇任意的科系,請各位三星新生以熱.誠表現我自己的專業服裝^^

(★今年也不失約定在現場 VIXXCHOOL 攝影工作人員
  為各位三期星光們拍下美美的照片!
  拍攝照片的主人公們中,之後由成員們直接選定"BEST 梳妝台"的各位們
  在VIXXCHOOL結束後給予選定的商品~!
  中獎者將透過官方fancafe進行發表★)

- 只有在2016 VIXXCHOOL dress coat EVENT 的另一個小樂趣!
為了給有勇氣參與拍攝照片的各位三期星光們的 '驚喜猜謎 EVENT'!
拍攝照片後請答對'星光助教' FNA STAFF出的題目~:)
答對題目的各位在現場給予'指定的驚喜禮物',
回憶可以以照片留住又可以收到禮物這種一石二鳥的機會請絕對不要錯過! :D
(★但, '驚喜猜謎EVENT'只限定有攜帶 三期星光會員卡/票券的人可以參加!)


----------------------------------------------------------------------

希望可以給VIXX與各位三星新生無法忘懷的一天,
請各位三星新生們多多參與與關注 :D

謝謝!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