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度以為趕不出來(今天也7/1,我整個有夠混)

(三月就做好盒子,四月做好書皮,結果內文6月中才解決)

我知道圖有點大...

但就不知不覺做到這麼大惹....

連這張圖我也是兩天前才做好...

因為我 6/24才寄...

不過因為是寄EMS所以 27號就到,開心

而且最近他們的海外行程又超多...

6/29那天還不見他們回國,

就跟朋友聊到說會不會他們從台灣回國才會看到這禮物...

這話題都還沒結束推特就出現回國的預覽圖...

好的....謝謝回國了

希望你能收到...

開開心心的玩拼圖....

 

好啦!我自己都拚到有點火大

更何況沒有原圖的老車...

所以我很賤的留了紙條跟他說去年送他的小卡片有這兩張的原圖...

請他自己去看 哈哈哈

說實話我自己是很喜歡成品,還一度想說如果申請不過我自己留下來拚也開心~

總之過了也很開心~

嗯...

今年大概沒機會當面問你有沒有收到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