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有些地方還截的很不錯耶 XD!!!!! 

連了一個小時 我在線上啦!!!!!!! 

http://kpopn.com/kpop-live/

接下來會為大家用文字直播 XD

很期待這幾天的節目!!

阿阿~~2PM的尼坤的廣告

9:55開始了開始了!!!!

現在開始跑動畫~~~~~~

節目開始~~ 小朋友版!!!

super juior版的小朋友~

小朋友版的MISS A~~

CNBLUE~小朋友版!!!怎麼這麼可愛~~

2NE1 "非炫"的造型阿~!!!DARA的頭毛=ˇ=

阿阿!!!!!!!!!SHINee 小朋友~~~怎麼這麼不受控制~~

KARA~~活力四射

孫淡妃~~這小孩的臉好白~~

2PM~~這要小孩跑很累吧!!!!

GD~~TOP 喔喔~~(是真人)))

HOOT~~BOA~~喔喔喔!!這個小妹 很正!!!

 

主持人:金希澈、鄭容和、趙權、女生的名字我晚點補

打頭陣的是~~~

Teen TOP & ZE:A

ZE:A先唱了~~~

耶~~Teen TOP~~的"拍手"

 

全部都同樣的毛 哪位!!哪位!!!?@@

MISS A VS SISTER

 

整個很火辣~~~~~~

MISSA~~~breathe

 

換SISTER~~原諒我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主持人講話中...去年完全聽不懂 今年也聽不懂 希望明年可以聽的懂!!!

橘子焦糖受訪中~~~!!

橘子焦糖的新歌~~這次走哈利波特風!?

"喔都ㄎㄟ~喔都ㄎㄟ"~~

哪位!?兩位可能是大叔的=ˇ=

聲音還真特別~~ROCK

我知道了...

咖哩歌~~~~~~~大叔有這麼帥!?

 

U-KISS~~~好欺負嗎=ˇ=

 

搖擺吧!!!!!REMIX的咧~~

 

再來就是"希科露"~~

HOMME~~~~好好吃飯吧

 

金希澈~主持人!!!採訪2PM!!

講到去日本怎麼樣~~~吧!?

TOP在後面阿~~~~

 

接著朴奎利~銀赫~

 

secret "瑪丹娜"

現在有點小卡> <

F(X) NU ABO

 

 

Narsha 逼哩八啦~~

斷了一個電視了> < 好險我有兩個...

哇靠....全斷> <

4minute & MBLAQ

MBLAQ的Y~~~

MIR的眼妝 好濃=ˇ=

4minute的 HUG~~

 

韓國的演歌嗎=ˇ=

 

牛阿~~!!!!!!!!!!!!!!!!!!!!!!!!!!!!!!!!!!!!!!!!!!

我激動~~激動阿!!!!! (我只拍到一張key = =+)

 

看到兒子啦!!!!!!!!!!

Beast的耀燮跟起光

CL & 朴春

HOMME老歌版=ˇ=

牛跟key整個很enjoy咧!!!雖然是老歌~~~!!!!

好像是女團表演?? 

DAVICHI 

 

下一位的姑娘 我不認識 不好意思 是IU嗎??

輝星!!

接著來是~~忙內們~~~

我們的忙內好棒!!!!!!!!!我整理一下咧

 

 

superamteam~~

 

要死~~中場休息 我快累死了!!!

 

節目繼續開始!!!!!

after school Bang

孫淡妃~~

 

FTISLAND & REI

BEAST的T-ARA版

BEAST~breath & Beautful

 

SHINee 好帥氣!!!今天超棒的阿!!

這個開頭我愛~~我按太多張!!!

姐姐先去洗澡~~

後面沒辦法拍的我真的很抱歉> <

SHINee Lucifer~~截圖 N張 (PS 截的很辛苦的說~~體諒一下姐姐!!! 截到記憶體不夠 兒子打醬油的地方只截到兩張> <)))

PS 本來要截 GD跟志龍還有7哥~~但是剛剛按太爽> < 現在記憶體不夠

 

兒子打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