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不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今天遇到這種事情,說實在的,我嚥不下這口鳥氣,

不要以為語法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好嗎?

你以為花一個下午時間改圖修圖、修改語法、部落格配色沒什麼?

為什麼不去做做看?

我花這麼多的精力,換來的是那句話,我何苦阿?

我真的大可自己套用版型就好,我幹麻分享?

你套用後部落格哪裡走樣,我都還可以做修改,你今天講那句話,你是想怎麼樣?

糟蹋別人的心血很好玩就是了?

在今天收到這封爛回覆之前,我都還考慮要不要直接開放不鎖密碼,拜託,我貼文章也要時間,以為我吃飽沒事幹幹麻還要加密碼上去喔?

看到那段字後,省了我思考的時間,阿不就好險我沒開放,要不然又是一堆不入流的回覆?所以我不打算全部開放,密碼真的不難,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就算你不知道那幾隻的生日,隨便去知識家找都有。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你再跟我說。

尊重別人有這麼困難嗎?

為了考慮版面顏色的問題,我還一個顏色一個顏色去調,到1/4為止,我都有在做更改,圖哪裡出問題我去改,哪邊顏色不對我就重貼,

我又不是神經病,貼不能用的東西上去幹麻?

這是我的心血,你想換作是你自己,你會開心嗎?

我平常就不是很喜歡注音字,平常我都可以理解,看到這樣的回覆再加上注音字我更火大。

既然你都知道密碼進去,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但是要給你這樣的人套用版面,老實說,你直接關掉網頁比較快,我不會想要讓你糟蹋這個語法,

給你套用這個版面,你自己的文章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不是嗎?對於不認識的人講話都可以不入流,給你套用版面,我都淚流滿面了,

拜託你,既然你不用套用,那就不要套用,我有請我朋友去試語法,他成功了,那就表示是那個人的問題!!!

這五隻這次的版形我是按照三餐去做更換,睡覺前我換一次、中午休息我換一次、下班前我換一次,

而且我都是用發出去的文章去copy上去的,照道理來說成功的機率應該是100%。

 

所以請以後路過這裡的網友,如果萬一是鎖密的語法文章,真的複製了有問題,你好言回覆我會盡我所能幫你解決,要是你要像那位不是很聰明的人回那樣白痴的留言,

我不會客氣!!!

最後

 

請不要隨意糟蹋別人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