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4年的第一個月收到包裹,

真的是好預兆阿!!!(((痛哭

但這次搶周邊搶到我自己覺得很煩,

因為官咖限量的關係,

真的速度不夠快就只能等退款,

我原本是還有買娃娃銀色款(因為老車的背包是掛銀色的))),

沒想到...品切了,

所以我只好再多用一個帳號去買藍色的,

總之以為通過了匯款確認就可以準備收貨,

但是...

我收到官咖的信~總之買到的兩隻藍色娃娃不是我的XDDD

即便我覺得只是拍個照片用單眼拍很麻煩,

但拍完這組再去對方才用數位相機拍雜誌...

我就覺得值得了!!!

防偽貼紙嗎??!

老車鞋墊不知道又暗藏幾公分了~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2014年的VIXX吧!!

用不到的2013年12月~~

這本桌曆主要成員出現的月份就是在他們生日的那個月,

所以我的月份就是豆兒的月份啊!!!!

後製小圖作的很可愛!!!

突然覺得老車好像很適合雪靴!?

官方很貼心的告知你600日 700日等的日期~

這樣就不用特別去算了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左邊的圖都好小張QAQ

所以我只好選擇大張的這一面...

那是豆兒的小褲褲嗎!?(喂...

兒子的月份啊!!!(飛揚

我好喜歡這張!!!!!!

兒子的眼窩有種說不上話來的魅力

而且還有小鳥兒在飛耶~~♥

根本戳到我的點>////< 

在成員獨照的那一面都有他們的一段話~

看完真的覺得~來得及迷上你們真的覺得好開心~♥

但是新手操作單眼也是有失誤的時候XDD

老車...別...3ef7f519669cf7472c73bada19bcb1c9_w48_h21.gif  

(看來我會長針眼也不是沒有原因了,目揪直接鎖定是怎樣,我的眼睛會自動掃描阿!!)←這人太煩了

豆兒的肩膀有小苗耶XDD

4/23是 700日~~

不知道1000日會有什麼活動?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KENKEN的脖子跟臉部的色差有點多!?

這樣好像高中老師...(那種菜鳥會被欺負的好好老師)))

5/24出道兩周年

一定也會有活動啊!!(跪地...

創團下午場的好像是這個顏色的氣球,

晚上是深藍色~~

兒子拿氣球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只好鄭重的介紹六月份了...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是端午節好嗎!!!!!!!!!!!!!!!!!!!

阿阿~是我們老車的生日阿!!!!

 

先生有事嗎!?

ppadm.pngppadm.pngppadm.pngppadm.pngppadm.pngppadm.png

 

為什麼要給他小翅膀讓他這麼萌QAQ...

老車落落長的話,,,

下面那段話我好喜歡

"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就無法發光發熱"

你發光我才看的到你~~(這人

接著是我們的忙內...

我真的好想昭告天下,

我們家的忙內真的變好帥啊!!!!!

從男孩銳變成男人了!!!

但那短褲是怎樣???

努那~累的話,想哭的話,就到我胸懷吧!!

衝阿!!這時候誰還管什麼矜持!!!!

(((流鼻血...

不好意思~這時候我們家的星星就開始亂入了...

8/1是 800日~~

所以我說旁邊的圖好小好可惜

這如果不是出現在月曆,

我一定覺得他們在代言衣服!!!

中秋節在9/8...今年中秋節好早喔!!!

原來我今年生日在禮拜六(((挖鼻

喜歡豆兒的酒窩!!

芒媽也喜歡豆兒的酒窩~~~

豆兒 我媽喜歡你!!!XDDDDDDD

難道我們家星星也對豆兒情有獨鍾!? 

10/5的創團~原來也被記念上去了!?

老鄭...你微笑角度再大一點吧!

拿蛋糕的要開心一點阿~  

如果單看的話~右邊是情侶照吧!XD

中間絕對是...老夫老妻無誤!!

左邊就是哥哥跟弟弟了XDD

不得不說 老鄭這張真的超帥!!!

老鄭生日前一天是900日~

不知道1000日是否能夠參加什麼活動呢?

酷酷的老鄭~

有哪家廠商需要代言的~

老鄭很適合!!他真的很適合阿!!!!!!!!! 

正裝!!!!!!!!!!!!!!!!!!!!!!!!!!!!

男人果然就是要穿襯衫+西裝外套!!

這樣真的好好看 skle.jpg  

 

於是乎

我從2011年的五本桌曆

2012年四本桌曆

2013年兩本桌曆

2014年呢

進化到只剩下一本啊!!!!!!!!!

桌曆後面有驚人的方吉XDDDD

 

這次的桌曆比上次的寫真書好太多了!!!

(喂....

礙於公司說那本寫真不能拍照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