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加班回到家只想要吃飯+睡覺阿!!!!!(惰性

但桌上的三本美圖雜誌,一直在招喚我(可惡,吃餅乾...

但至於怎麼變成這樣子咧!!

 

有沒有覺得很奇妙~

散裝耶(被打...

因為這本拿去請WEI協助掃描,所以只好對雜誌分屍了...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拍~

 

用單眼拍在壓logo發現~

 都定焦在下半身 定焦在腳上

 

不過這張老車倒是很清楚XDD

CECI就是完全的時尚雜誌...

我也不是走這種style,看完VIXX再看一下TEEN TOP我就闔起來了

 

有沒有!!!!!!!!!!!!!!!!!!!!!!!!!!!!!!!!!!!!!豆兒的臉是糊的阿(哭

 

會讓我想要買這本最主要就是這張!!!

老車好可愛昂!!!♥

兩位弟弟作勢要海扁一頓的FU

沒有色差的一組照片(喂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近真的覺得忙內好帥好可愛!!!(內心掙扎...

 

老鄭的小蠻腰////

 

這章也好好看♥

 

拍到一半,星星就來亂了~還擋住老車!!!

90line真的太美好~~

 

忙內表示:其實我也想要躺在LEO哥的腿上...

 

因為本人不懂時尚~所以覺得兒子這套衣服好像睡衣QAQ

 

至於訪問部份,我看看我春節忙完回來有沒有空來翻譯(感覺好像放完假回去上班也不會閒到那裡去

 

 

 

最後來一張老爺~~~~

 

 

(實在太累真的沒有體力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