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更新網址了~~~更新兩組貼紙的web~~如果貼出來還是叉燒或是語法不完整 請跟我說~感謝

HELLO 貼紙

everysing 貼紙

------------------------------------------------------------------------------------------- 

目前更新的網址為以下2 sets貼紙,如果貼出來還是叉燒或是語法不完整 請跟我說~感謝

One Fine Day 貼紙

一日MC 貼紙

------------------------------------------------------------------------------------------- 

剛剛發現問題所在點 縮短網址的網站秀逗去了!!!我明天會陸續修好~~~

到時候會再重整一次~~發現自己家有叉燒的 麻煩在自行貼上!!給我一點時間唷~~感恩

MSN提供的網域有點不是很穩 所以我的圖片基本上都是叉燒...右邊的圖片一串都是XXXXXXX

想說來新增應該也沒啥意義 因為也是XXXXXXXXX滿天飛...

就...禮拜五新增 剛好應該會有東西可以上傳提供分享~~

孩子們去了澳洲...馬不停蹄的在工作阿

最近天氣冷到不行 大家要好好的保暖

因為很冷 所以最近很早睡 然後也睡的很好

可是剛剛聞到濃濃的牛肉湯味~~我餓了>///<

這個冬天我超會吃東西~~~

那麼就...禮拜五見~~

禮拜四應該沒得新增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