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又來過期的開箱了,等到我要寫開箱文時,

VOODOO也出了台壓版~

但拿到實品的感想:

還是韓版好...

因為之前已經把韓版的都拍好,所以台版的內容就沒有多拍,

反正都是一樣,只差尺寸大小跟質量不同而已

一直很介意自己一張正規專輯買很多張的這件事情,

但真的抽不到老車而面臨崩潰的本人很不信邪的就買了四張韓版

兒子也不是我抽到的...

正確來說~我忙內抽到兩張XDDD

但我真的很喜歡忙內這次的造型

也謝謝有好心的星光願意跟我換...感謝大家~♥

最後一張是老鄭~(我忘記拍了)))

整張style就是很暗~

拿到CD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是老車的陰謀吧!!

(開玩笑的) 

還是比較喜歡豆兒清新的感覺

完全不懂為何要選這張的老車

兒子就顯得相當的萌~♥

這躺著的姿勢...不把你帶回家餵食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想吃什麼媽媽都買給你阿!!!(掏錢包

老鄭的腳腳好可愛好萌QAQ

這張CD最滿意最滿意的都是忙內的照片!!!

我也是一開始沒什麼注意到忙內直到忙內長大了

才發現這孩子真的讓人感到臉紅心跳阿!!!/////////////

肯肯如果可以像on and on再次的把劉海撩起來

我一定會很開心♥

93line的隱形眼鏡

老車娃娃!!!我要一個~♥

其實不是很喜歡臉頰被畫深色的感覺

這樣感覺會很瘦...沒什麼精神

想睡覺了嗎?

這姿勢好像在浴室裡的FU(大笑

忙內的眉毛好有趣

        

六隻英俊挺拔的娃娃

啊屋!這張拍的真好!!!!!!

不過框框有點礙事(喂

最喜歡這張的老車~終於知道為什麼選這張了!!!

 

但兒子這張黑白郎君我就不知道為何要選這張了

危險的忙內!!!!!!

看來這張CD的主題都是趴著拍...

想要引起大家的母愛嗎~~

老車落落長的感言~但台版沒有翻譯耶~這讓我有點shock!!

相較之下老鄭的感言真的不多

這張豆兒看起來好無神

 

 

再來就是後來買的台版VOODOO

跟小白在九五一人訂一張~

小白還授權我開(因為忍不住XDDD

台版的VOODOO是平面的

CD跟DVD是VOODOO

台版的特點是小卡

其實一開始我是打算要買兩張,但想說還是先買一張就好,

因為這時候買都會附海報~現在看到海報會有點煩燥(如果是個人海報就不一樣了...

但沒想到第一張就真的是老車阿!!!!!!!!!!!!!!!!!!!!!!!!!!!!!!

而且小白的那張是豆兒~

九五真的太棒了

每次都給我想要的人~

韓版的話一張是老車另一張是KENKEN

不過當時是一起訂所以我跟小白自己挑~於是就錯過老車

要不然在九五已經買三次都有老車了!!

   

好久沒看到中文的CD了~~ 

我很喜歡 beautiful killer

旋律跟rap的地方都很好聽

 

在開工前一天終於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