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就是3月,我擺在最頂端的"nanas'B揪團"也放了好幾個禮拜,我現在總算是有心力去準備了,
希望這禮拜可以準備好(應該不太可能T_T),到時候就可以開始一起揪團!!!我哈很久了~~~

今天回論壇看到,我的Keytime&key스*3聯合毛巾取消製作了 TㄦT,看的我的心好疼阿....
因為我訂的是限定版,所以就特別期待,可是希望落空了~~~姐姐很難過

孩子們的KTR代班官圖沒有全部放上來,基本上就是2min的照片為主,特別喜歡25號的官圖,
兒子是愛迪達的最佳代言人阿,我又要去搜尋藍色的愛迪達了=ㄦ=
這孩子這幾天代班真是萌死我了...有了瀏海殺傷力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貼紙...因為官圖過於給力,我...不能不做阿!!!!
然後我也把飯拍的照片一起上傳了~~怎麼人老了什麼事情都一起混著做~~
但下禮拜會比較忙的關係,應該是趕不出來...就再說~~哎哎哎,這個月應該是瘋狂的過日子吧,
今天上班我心臟都要飛出來了~~

KTR 24 / 25 官圖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原站:KB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應援食物:(薯片是大主角XDD)))

這次是聯合的應援,孩子們吃的很開心呀!!!每次代班的應援食物都是非常給力~~看了也很想吃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隨行
原站:rachel718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特別備註:泰民韓站intaemin、taemtree,韓博rachel718、2min博客nonhopaura聯合應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