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去做了logo,肚子餓到沒力氣拿吹風機...真是無敵誇張~~我很喜歡把很多事情擠在同一個文章,這樣才不會每一篇才只有一點點內容,但這篇內容長到不行呀XDD

噹噹~~這就是我剛剛做的logo :  語法的部份:<★a href="http://flameyukke.pixnet.net/blog" target="_blank"><★img src="http://x.co/S2pN" border=0><★/a>  [如果有需要放到blog 請複製貼上時請把★去掉]

可能之後會有2代/3代出現~當然會希望越做越好,我的宗旨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SHINee,然後無法自拔的愛上他們,並且是以認真的心態當他們的後盾,大家都是從不熟悉到熟悉,我不想因為我喜歡的時間長,而就忘記初衷,藉由這個地方,來分享更多他們的事情,除了他們帥氣的外表,純真善良不會隱藏的內在是更迷人的。

晚上要來挑戰把圖全部po上來,剛剛整理了一下,包含KTR代班幾張圖總共128P [[[於是我佩服死我自己了,我終於快要PO完也,結果我key的圖放最多!!!我忍不住就一直上傳~~那就剩下清云大學&KTR代班的圖了!!!我要去換logo顏色~~啦啦!!!]]]
早上就是狂收圖,收到我右鍵當機,還為此重開一次機呀,為的就是要補不足阿,想說前幾天網速怎麼這麼龜速,
後來才發現,我跟我姐兩台PPS一打開沒關,我就開不了圖,現在我老爸正在用PPS看電影,
就完全收不了圖啦...=ㄦ= 我就算開一晚,大概一張圖出現不到一半的臉吧!!!

先來放上SANTAFE的咖啡實品,我一直以為我都拍好,剛剛看了一下,咖啡外面都是氣泡紙,
最好我已經拍好了XDDD  晚上就會慢慢的放上圖片。
我媽只要看到是我的東西,上面又跟他們有關係,都感到無奈,因為我追郵件追到他快要起笑

and我知道最近我某篇文章瞬間爆量...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其他的咩,
畢竟我的本行不是做圖也不是做樣式,我是以拍實品跟放照片為主阿!!!!
說到這,本以為跟團都到一段落,下午看到onewsama寫真跟團開了,連猶豫都沒有就直接跟了,
珍基家的照片就屬onewstyle、withonew、only onew、onewsama、onew side最有名 XDD
其實我最愛的是onewstyle,可是只有DVD的團,所以就沒跟。
這本寫真大概要五月-六月才會到,嗯...在那之前希望其他商品會先到,到時候會第一時間拍上來分享。
這樣說,我只差bling的團還沒跟過,THE BLING / KIM BROTHERS / OIAM 快出寫真吧!!!!

剛剛發現不小心也把青云大學的圖也一起上傳了,既然這樣就改天一起PO上來^o^
很神奇的是,我第一次邊放圖邊加字...

那麼就先分享 cafe (原味 / 梅子) 的部份囉~~

這次寄件人是SHINee阿!!!!

六瓶尚未拆包裝的樣子 (有一瓶躲在後面了 XD)

藍色是 原味 /  銀色是 梅子

先來個"批耶斯":這照片都是韓站拍的,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以後在論壇看不到,所以,
請勿拿去改圖,也不要壓上自己的logo,更不要拿去做貼紙或背景等...
照片不是你拍的,也不是我拍的,別亂來呀!!!!!!!!!!!!
希望大家要轉到自己的blog上面的時候,拜託,請附上出處耶...!!!那都是飯拍的心血,是分享者的心血!!!

我知道有時候是白說,但就這點,我不得不說...請勿二改!!!!!!!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lyonew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EVERY TH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very great jinki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ast Present Futur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YO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完美的燦爛笑容阿 我擺在第一張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站的姐姐照到不少張key直視鏡頭的照片)))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TINY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姐姐我真的超愛這張,動作給力到不行,然後看看這孩子認真的表情)))

(繼金家龜派氣功 key又開始玩起來了 底下罐子都塌掉~這孩子還是可愛的往上堆XDD)))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 Tim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omnaduri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IM BROTHER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aradise Key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ost Present Futur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這張圖已經被我拿到公司當桌面 放的當天下午 結果我電腦大當機 我就跟cindy說 因為太可愛 電腦受不了當機了)))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這個地方應該是要他們比出紙上的字 問題這表情太傳神了...姐姐我忍不住拿來當桌布...每次切到桌面都大笑著 還有小小的福利呀!!!)))

(這表情突然讓我想到 當時為了要跟佑根見面 不是要叫那幾隻跳兒歌的舞嗎?? 表情超像DORI的 XDDD)))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Humming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Fantasister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Dear my boy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INTAEMIN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孩子 是想要跟誰索吻嗎= ㄦ= 可愛史了你~~)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LEEPLAY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前幾天看到LEEPLAY換了LOGO 不過還是喜歡有這箭頭的LOGO 這站是我第一個收萌萌圖的站)))

(小萌的這件上衣暗藏玄機呀!!! 不過兒子一直弄他的衣服 看的我鼻血都要流下來了XDD)))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TAEMTRE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SHIMee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完全不解這三隻在做什麼=ˇ=  現在還來不及去下視頻~)))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 Taemin 泰民隨行
原站:LEEPLAY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HANEL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我收了很多這個畫面的照片 大家的快門還真是統一 這的確是美好的景色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9142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key一副快要笑出來的樣子!!! 這樣子真的會很想笑吧)))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YO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e momnet decisif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TINY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key 你的表情也未免太傳神了點!!!)))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ostPresent Futur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剛剛圖太多 導致自己編輯困難阿!!! 悶死我了= =)))

(很喜歡這張 因為旁邊那兩隻的表情超級搞怪 珍基 你是偶像團體阿!!!!!!那表情~~)))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cherryzzi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這站的名字我沒有一次記得 剛剛找了好久...)))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hu (snow4580)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珍基想吃炸雞不成?? 姐姐可以買給你)))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mjane1224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