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一件事情,上次有PO他們代言的咖啡,一種是原味,另外一種是榛果口味,我好像一直打梅子口味=ˇ=

刷圖真的要有耐心....還有一半的圖還沒PO完 =ㄦ= 這是Part1.的部份,我這裡都出現叉燒了~~我想分兩部分貼完,這樣大家才不會等到起笑 (200多張的照片一旦全部PO上網,可能會導致此網頁速度相當緩慢,請務必耐心的等待,我PO的圖片都是原尺寸沒有更改過原圖,僅提供存圖,叉燒圖請直接按右鍵顯示圖片他就會出現了,強烈宣導:請勿二改以下的照片;二改定義:貼紙分享、部落格樣式分享,任何更動以下照片的圖片,請勿塗改logo,請勿擷取照片中的圖樣改成其他樣式來發表當作自己的傑作。別以為把logo去掉,只擷取人的地方,我們就看不出來,圖收了這麼久,光看照片風格,也可以知道是哪站出的圖,我現在很強烈希望大站可以把logo壓在他們肩膀附近,人要當個有品的人,醜話先說在前面了,如果不喜歡這篇或是我的風格的人,因為你這樣二改,我也不喜歡你,我強烈歡迎"您"按掉我的部落格,請高抬貴手,我這裡沒辦法招待您,不送啦!!!!!!!!!!!!!!!!!以後不見~~~~~因為姐姐我,光上傳+PO可能就要花上兩個小時才能完成,所以我很CARE這個部份,要不然你可以試試看,先花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論壇收圖,畢竟有一半的圖之後才會大量出現,再一張張的上傳到自己的無料空間,and發這篇文章貼上照片,比起顏飯在那邊說我好喜歡誰,我更看不慣明明知道不準二改,還硬要改的小白同學!!!!這叫做明知故犯!!!)

------------------------ 為日本祈福 ------------------------

為日本祈福,這一兩天看了好多新聞,NHK幾乎24小時都在報導相關消息,也越看越難過,一想到上個月才到過的千葉縣、東京都都有事情發生,
宮城、仙台、福島現在都很嚴重,下午福島的核能廠爆炸了,輻射外洩,但晚上好像有讓反應爐冷卻下來的樣子,
許多國家的救難隊也在待命著,現在就等日本將一切動線都準備好,就可以做救災的行動,
日本不會因為被地震把心震碎,海嘯將意志沖走,
也希望國人可以盡一份心力給日本,官方的紅十字會已有募款活動,我不是在打廣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紅十字會的募款活動,
畢竟日本跟我們國家的淵源可不淺,當我們有難的時候,他們也是衝第一,
我們所能看見,所能聽見的,也許他們息息相關,這次,他們有難,不能坐視不管。

雖然這裡是以SHINee為主的blog,但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很想為日本盡一份心,除了台灣,日本就是我到過最多次的國家,
我以後還想要到這個國家繼續參觀,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除了迷偶像,國際消息還是不能不去注意,日本加油,Fighting~~!!

------------------------ 為日本祈福 ------------------------

先來個"批耶斯":這照片都是韓站拍的,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以後在論壇看不到,所以,
請勿拿去改圖,也不要壓上自己的logo,更不要拿去做貼紙或背景等...
照片不是你拍的,也不是我拍的,別亂來呀!!!!!!!!!!!!
希望大家要轉到自己的blog上面的時候,拜託,請附上出處耶...!!!那都是飯拍的心血,是分享者的心血!!!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 STYL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Happy Viru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LY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EVERYTH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ALL that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ear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rubiya0417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reakthrough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inDoRim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astPresent Futur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ub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5K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BOARD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weet Spr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glamourous91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UCKING GREA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rubiya0417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The Mim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glamourous91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rilshum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