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爆炸的日子裡,收到了HUMMING的 WinterGOODS,,,雖然已經春天了,但溫度的確是冬天的FU,

BUT....

我現在心中一直在燃燒阿 Burning!!!!

今天早上做在椅子上一個小時左右之後,

我到中午才回到位子上吃飯然後睡死,,,

一個人出貨真的不一樣,而且好麻煩阿QAQ

為什麼要有這樣產品,,,NO~~~~~~~

等我真正忙完後也已經3點多,,,

早餐沒吃所以到後來出貨綁的繩子都好鬆~

唉 我好怕被退貨,,,

 

我媽說我的胃會爛掉,,叫我提早爬起來吃早餐,,可是我不想

我寧可多睡...

來自崔先生的包裹,不過這次收完應該都是母子的商品了吧!?

然後我媽又會再度的暴發!!! 真是太棒了~~♥

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知道有人會注意到我的螢幕,,,不過重點不是螢幕好嗎??

是箱子啦!!! 這次換成情人節的箱子耶

而且還是3.14前一天送的,

崔先生,你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什麼!? 嫁給你崔珉豪?? 沒問題~~♥ (((以上純屬玩笑

打開箱子後也好粉嫩的光芒阿~~~♥

我已經呈現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麻的狀態了

最近這幾天因為孩子們CB的事情,所以在忙衝銷量,,,

回家就是打開電腦前面跟泰萌姐姐兩個人在登記和對帳,

做完這兩件事情後,確認還有哪裡有缺,用一下韓站揪團的事情,

我就得去睡覺了,,,

本來也是沒有要買HUMMING家的商品,其實桌曆買一本就好了,,,我連掛曆現在都快懶的翻了,,,

不過想說崔家的既然都要收集完,那就一次把他解決吧♥

把包裝紙都拆掉後,就是這樣的商品了♥

小鹿班比崔阿~~我要不要用呢~

然後我研究很久,還是不知道上面要怎麼開,,,到時候再去別人家爬文好了 QAQ

想喝也沒辦法喝~~我好蠢阿

杯子不高,但滿圓身的,,,右邊那杯是去年我老拔老媽自己去買草莓釀成酒,等我發現的時候,剩下一瓶,

其他都被我拔喀掉了,聽說今年也要釀阿!!!

我連一顆草苺都沒吃到你們就要拿去釀酒QAQ

那就讓我們來瞧瞧HUMMING的桌曆吧~

先跟大家說明,這本我完全是倒著拍!!!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拍到九月了...

而且沒有一月阿!!!

想必歐逆應該試算好大家收到都二月了乾脆不做!?

不過我連二月都沒辦法掀...

喔~~~孩子!!姐姐幫你弄一下頭毛好嗎??

這個角度看起來你的髮際線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危機阿(((被痛毆

好~~~可愛阿!!! (為什麼這時候歌是放OMG? 是要叫你脫衣服嗎?)

快點對我發射愛的攻擊!!!快!!!

我們家小孩真的好可愛阿

我還記得HUMMING的照片一出 我就想拿來當桌面

不過,,,尺寸不合 崔先生變形了XDD

這樣長度的頭髮也不賴,,,

小萌不要瞪人咩

小孩要去領車車了XDD

這張下巴有亮點

不過很可愛不是嗎??? 小孩還是有肉有肉的最好捏了

如果不是拍你在比賽的樣子,這樣就超萌的阿

好險崔家姐姐都不會拿你上場比賽的表情來當桌曆,,,

右眼好像在放空的FU,,,

這張真的讓我有炸裂的FU阿!!!

事隔這麼久你們才CB,姐姐愛你的那種FU差點跑掉,,,

現在正在努力的調整,,, (((麻煩包租婆的捲毛去弄掉!!!

最喜歡孩子的法令紋跟魚尾紋了~還有他的臥蠶=ˇ=

無緣的二月竟然是彩排照QAQ

然後我就一路拍~拍到發現有小卡,,,

我今天完全快拍,,,因為剛剛還在對帳XDD

其實呢~這才是正面XD

跟BD家一樣也是做黑白色調~~這樣好有FU阿

 

跟桌曆快要一樣大的"小卡"

同場加映另外一面~

滿少人會印到兩面,所以翻過來的時候還滿有驚喜的

我還滿喜歡HUMMING這次的小特點

每一張每一個時期都好有紀念價值

突然覺得孩子們去年就算沒有在韓國發專輯,也還是忙的有夠迷人的

哈...水腫(((被打,,,

有時候小孩在機場照看的出來水腫的滿嚴重的,,,唉~~

想要照顧你的身體阿QAQ

姐姐要好好的迎接你們這次的CB,,,然後~~痛哭!!!

用這全桌滿滿的SHINee來應援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