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style

樣式
桌曆  (150 x 230mm) / 16p 이내 / All Color / 公開+未公開自拍
掛曆  (297 x 420mm) / 16p 이내 / All Color / 公開+未公開自拍

- 桌曆和掛曆不分售. (桌曆 + 掛曆 = 1set)
- 桌曆和掛曆的照片不同.


特典
// 全體特典
電磁波貼紙 / 手巾 (之後公開)

// 海外特典
韓國活動影像 MINI DVD (All 未公開影像)

預訂及匯款截止日期:10月15日 18:00
韓站預計發貨日:11月底

桌曆+掛曆價格(26,000₩,匯率34,一份1.5kg)
一份1015元整含郵 /  兩份1970元整含郵 / 三份2935元整含郵
四份3880元整含郵 / 五份4825元整含郵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ID:

數量: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限五名

電話:

數量: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限五名

 

第一次首購請詳讀:請按下

 

此set單價偏高!!!!!!請詳讀完整^^

請再三確認自己的荷包是否夠用,下訂前請先確認自己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之內付款及填寫資料!!! 一旦跟團,就無法退訂!!!!

 

備註:此揪團為開放揪團,商品寄送發送時間一切依站長發貨為準,請別催貨寄送,若無法配合收貨時間,請勿一起揪團購買;一旦登記揪團確認後就無法退出,請務必詳讀;欲參加揪團者,請先登入痞客邦。最後,請按照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整及填寫資料,若有先匯款特點,超過匯款時間就無法索取到!!!! 若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若已跟帖者,請隨時回來關心近況,發貨期間請注意收貨地址是否有人可幫忙代收,公佈發貨時間後三天之內沒收到請告知我,我會跟站長要單號,請勿發生商品無人簽收慘遭退回的情況。

備註:如有要跟團,請告知我,我先行登記,登記後我會告知匯款帳號,匯款完成後按照以下的內容幫我複製一份給我。請勿登記之後後悔,若有此事發生,以後將不予參予。

備註:如遇到匯率很差,就有可能要補款,如確定要補款,會再另行通知...

 

匯款完畢填寫區

以下內容請用悄悄話喔~~~~

ID:
匯款日期/時間:
匯款人姓名:
匯款金額:
帳號後五碼(ATM必填):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wstyle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