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來要打去韓國的感想,因為太多事情了,我正在考慮要怎麼分天打,
所以就先說我老媽的事情。

因為姐姐要上班的原因,要我幫她去銀行領錢,我是沒什麼問題,
去店裡跟老媽拿了印章準備出發,
到了銀行,我找了很久的停車位,雖然我的是腳踏車,
因為敝人家的腳踏車曾經被幹走,導致我家二老非常擔心二手腳踏也會被幹走,
所以要我們去哪都把他鎖好,只是剛好拎北找不到可以鎖車的地方
只好跟別人擠機車位。我不依



一進銀行,媽的,有夠舒服,爆涼。
我填好提款單,想說要櫃檯小姐幫我蓋印章,就沒蓋下去,
叫號到168,差兩個就到我,心想先拿出來好了,
拿出來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涼了,

石化"這是拎北的印章"




我媽拿到我的印章,我整個傻眼...
搞什麼烏龍阿,而且快要叫到我,
我趕緊奪門而出,衝回去店裡換一個。

昨天就跟我老媽說我今天晚上要出去外面吃,
結果我換好衣服後,我媽說:

"阿你是你要去哪裡?"

"我要吃飯阿!"

"你有說嗎?"

"我昨天就跟你說了好嗎!!"

無力感"你不是說你要去野柳??"



"野柳是下禮拜日啦!!"

oh ~~my god!!

阿母,你今天很烏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