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這禮拜的計畫完全被一通電話給破壞,本來要好好的來整修部落格,已經配好時間,禮拜二就趕去公司,開始我的眼殘日子,後面不知道還有多少的客戶資料等著我去keyin,老闆還叫我說明年年初如果去不了韓國就別去了,我就說:會死在韓國嗎??

老闆 你如果要進攻韓國或日本市場,我願意當先鋒,我馬上去補日文阿!!!

既然已經被破壞,禮拜一當天下午我就想說來掃描一下行事曆附的明信片,結果,,,我的傳輸線不見了 T口T

翻遍了書房沒有就是沒有,,, 沒得掃描...

到了禮拜六也就是昨天,因為跟姐妹花約好要把甜心站的杯子給他們,就等著老師喊下課的聲音,

結果,,,老師好盡責,,,硬是要把文章講完才肯下課,

而且我頭痛+鼻塞 其實昨天上了些什麼我都記不太起來,

跟姐妹花面交完之後就徒步去西門町,,,整個又冷又餓又狼狽,

到了九五,我就說我要拿桌曆跟掛曆,

因為跟櫃台的小姐有一點點熟,他就說如果你沒有要這麼早回家就晚點再來拿,因為掛曆實在是大的離奇~

我馬上回他說我要回家了 (((冷死我,,,

我想說我已經準備很大的袋子,寬度是夠,但是繩子剛好卡住,,,

有夠難拿的,回家之前還繞去燦坤買線...

回家直接奔向咖啡粉,泡了杯咖啡後我又開始灌驅動程式,

然後我很智障的一直沒把墨水放進去,想說都已經灌好了,怎麼都不能開掃描,原本在客廳的印表機又被我搬到書房,

結果我是跪著掃瞄,跪著拍桌曆跟掛曆,我是怎麼了~~XDDD

 

拍完行事曆跟年曆,我只有一句話:

臭小子 你們好虐!!! 

 

明年將是會刺激的一年

而且 我有預感明年我應該會掀起家庭革命= =+

 

行事曆是上禮拜天跟姐妹們面交時衝去拿的!!!

那間下午茶的地方還不賴!! 椅子是課桌椅 對於我這種畢業多時的老人家 真的是有種懷念的感覺

有天然的燈光加上太陽之子!!! 怎麼這麼可口阿~XD

很難淡定的封底~

SHINee 牌 的塔羅牌XD

那就來看看大家的今日運勢如何囉~~♥

 

以下是回家拍攝 沒有天然打光阿!!! T^T

 行事曆真的就是一般的行事曆,,, 空白的很漂亮

因為拍空白拍100張可能會被剿,,,

我就只拍有孩子們的部份

 

我覺得拍到後來跟加 logo的時候 我的OS都是

李泰民 你這小子 也太虐了吧!!!

姐姐的鼻血不是無限的~~別 亂 來~~~

你這孩子到底從哪學來的這幾招,,,

是二哥~~還是崔!?

然後第二炸裂我的就是珍基迪迪

唉,,,這吊嘎真的是我的死穴 (((我的死穴好多~~~

看到也只能舉白旗投降了~~ 那把玩具槍該不會到最後放在你床上了吧~~ XDD

我已經不知道要對這孩子說什麼了!!!

姐姐想你阿~~~T^T

自從擔任崔厚片幕後主使著後,,,突然很愛很愛他的身材~~(((羞

關於厚片產生請到噗浪河道~~♥

看完厚片 看到bongbong 你這孩子的身材也太單薄了吧!???

雖然你不用到崔那樣的身材 但希望你還是可以多吃一點

才幾歲就咬下唇 之後的照片要多性感~~

為什麼二哥都不脫衣服!??? 他明明也很可口

這一副就是:怎樣 看不到~~我就是不脫~~咬我呀!!!

原諒我的手已經抖到一種神人的境界了~

 

以下是明信片的部份~♥

阿~我好喜歡這張~~~~~♥

這孩子好可口喔~~~~

我覺得萌家姐姐們應該會被炸掉吧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 2012年的 "大小披薩"吧~~

 

把掛曆扛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好狼狽,,,人又矮手又短 整個拿的很不順

瞎忙了兩個小時才把這兩本打開來

這次多了一張"2012萬年曆" 有四個國家的日期

黃色的貼紙可以貼在上面當備註 但應該不會貼吧??

那張黑色的真的把我弄慘了,,,

有掛曆跟桌曆的序號可以到內文所寫網址去輸入下載螢幕保護裝置

但只能下載三次,不過我昨天去下載

那速度真的有夠快 "3kb" 我都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

後來我就失敗了~~T^T

前面寫著Application is coming soon

桌曆的封面如上

後來還是覺得立著拍比較好拍,,, 雖然我全程幾乎都用跪的

背面是孩子們的簽名

是說 崔~~你的字真的不是蓋好看的(((被打

然後芒母對你還是充滿著意見 在看music bank看到這孩子主持

竟然說:他不是省話一哥? 還會主持!?

我回答:哪有~除了在日本才是省話一哥,他很會主持耶!!!

芒母:很會主持!? (((繼續玩他的電腦

.......... 崔 我該怎麼辦T^T

來不及倒過去的二哥

這孩子的未來是個未知數,,,究竟會變的更性感呢~還是又繼續賣萌!?

珍基這張好可愛阿

二哥~你應該多拍一些看起來會比較長的照片才對

那時候看到這張的預覽圖整個就是倒地不起~~這張是犯規來著的吧!?

 

這孩子的衣服要不要穿好一點 一手有反摺一手沒有

!? 拍到一半這小K7跑出來鬧!! 還飛到海報上面!! 你真的很會挑東西停

真不知道是欠了這五隻幾百萬 XDD

格子褲果然是大勢~哪天休假去逛逛看有沒有好了

你這樣腹部不會酸嗎?? 算了 反正你都有八塊G (((聳肩

李珍基 棒棒糖是這樣吃的嗎!?

五隻臭小子 笑著臉給棒棒糖 你們到底有何居心 (((掩面

姐姐家裡有什麼都給你們了

雖然這張是靜態的 但我覺得這孩子還是有種在跳舞的感覺~~

不拎有陰影阿!!! (((爆走

這件領口應該可以再低一點

我拍完桌曆跟掛曆後 我另外一個想法是 二哥 你的身材好可愛!!!

是因為造型的關係嗎??? 我覺得這隻的比例真的很可愛

這隻是"笑裡藏刀"的始祖唄!!! 笑著拿槍指著你說"我要把你的心偷走"

※ 請別在我家砸雞蛋!!!

如果牛魔王這麼可愛!!! 那麻煩來一下吧~~ >*<

這張的bongbong看起來好無辜 讓我們拎你回家吧~

彈吉他的珍基~~

小子 衣服穿好一點~~等你21歲的時候再跟你的豪哥一樣奔放吧~♥

這樣還差不多 (((被打

我們家崔的上半身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既然阻止不了這孩子的增長~那姐姐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跩跩二哥~~

不懂這張為什麼當封面又要擔當月份的頁面

臭小子當結尾~~(((被打

 

然後陪伴我的第三年的桌曆 以後要租個倉庫了XDD

要不然我之後得站著睡覺~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買掛曆 不過後來看到姐妹花的開箱,,, 心整個很癢~

後來上禮拜去拿行事曆就問了一下95還能不能訂~於是我又敗家了!!!

敗不敗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覺得掛曆整組拍起來是噴血

桌曆就顯的衣服比較多XDD

一直覺得這鞋子好像跟很高!?

一群不正經的小朋友

二哥~~立正拍嘛 (((整個話很多

從珍基開始~~畫面慢慢變多人~♥

想必崔珉豪不知道又惹到誰 XDD

那手臂的色差真的差很多 XDD

bongbong來了~~♥ 拍到後來腳快殘了,,,

好俏皮 那衣服也頗神奇的

可愛動物區三人組

現在也很一窺珍基的胸肌~~應該也是有練的

穿著犯人上衣的二哥~我後來發現就是這件衣服讓我覺得二哥的身材比例很Q

如果你要當不良少年!!! 姐姐想要入會 (((被痛扁

我們的乖乖牌終於進來了

如果你這樣有點像蔡閨

我可能會被痛扁!?

(我想只要眼鏡用這樣都像吧 XDD)

現在覺得右邊那三之應該是要去幹什麼大事!? 表情一隻比一隻還要狠

這造型感覺bongbong平時好像也會搭配到的感覺

不覺得二哥的比例很小朋友嗎??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想要有這樣的迪迪~~~

珍基的破褲也不賴~!!

小萌 你快拼過崔了~~ 崔 你還有辦法長高嗎!?

領口再開一點的話 你這孩子就曝光了

也許你們可以去代言棒棒糖 然後一隻賣一百 (((被打

※ 我突然發現 我越來越有滿滿的感覺了 幹麻一直幫他著想他的第二棟比佛利

二哥 你一定要這樣拍照嗎~XD

雖然拍攝的室內不冷 但現在開箱是12月 我一直流鼻涕阿!!!T^T

嗯~~很可愛~~(((被打

又是一張封面當內頁用

用簽名照結束開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