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 以上是我的心情寫照,,,

現在是半夜,我無法用我的聲音來形容我今天有多亢奮,,,

總之昨天像神經病一樣

以為我媽錯過了郵差北北,,,

整個人down到寫了一篇想要溺愛卻無法溺愛的文章

其實我今天看,我到底要表達什麼阿???

崔珉豪~你這帖藥的副作用怎麼這麼大,,,!?

下午四點都把事情做好,其實我昨天就做好,

今天是去幫忙,就好想提早回家,,,

不過還是撐到六點了,

崔~~我有沒有很乖阿!!! XDD (被無視)

 

剩下七分鐘!?

看了一下公車動態,我馬上就從公司飛奔到公車站,結果看到公車轉彎,

我一直追著他的屁股跑,,,

平常回家都沒這樣拼命!!!

回到家後,很俗辣的打開門簾,只是要確定我桌上是否有小白鴿!?

好險~~~

連包包都還沒放下,妝都還沒卸,飯還沒吃的情況下,先趕緊拍了一張,確認一下~

傳說的~嗯~有沒有入荷~

以下是 THE MINHO 所拍的周邊,跟去年一樣,我這次還是沒有買桌曆,,,

不過我想明年我應該會買,,,實在受不了誘惑了!!!

 

 

看到周邊的當下,我整個淚噴了,

終於~歐逆貫徹他的理念!!

不是白底阿!!! (喂!)

然後就看到令人轟炸的特點mini 海報,,,

朝思暮想的八塊G

自從上禮拜四晚上看到歐逆的預覽圖,,,

我整個禮拜就是在八塊G的陰影下揮之不去!!!

真是的!!!

搞的我患得患失,,,

 

把書拿出來的瞬間我突然發現尺寸變小了

(其實我買寫真從來不會去注意大小,都是收到後才發現|||b)

然後就很開心的拿書套來比~♥

第一本~第一本有人當封面的寫真阿~~♥

看到預覽圖還沒有什麼感覺

收到的時候才覺得很感動

先匯款特點跟全體特點都在裡頭

這次的原子筆好可愛~~不過每次韓站送的筆我都捨不得用!!

應該也三四五六七八支了吧!? (被打~♦)

 

小張卡片~真的去年年末到今年年末都包辦了

當初讓我忙到要死的DVD特點,我終於入手了阿~~~♥

便條紙的內頁!! 可愛的崔投籃的帥勁~

 

那接下來~就是寫真內頁了~♥

什麼!?

想看八塊G,,,

嗯~~我想想喔!!!!

 

 

咧~~不給你看~~~~

 

 

 

 

 

 

 

 

 

 

 

 

IMG_4401.jpg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もう 嫌だよ ♥

拿起這張小海報,,,我覺得我笑的整個就是好比中樂透的感覺

後來我就飛奔到我媽身邊

我媽可能覺得我笑的很噁心,本來在玩電腦的她停下了手

我就拿給他看:你看~♥♥♥

芒母:你晚上就都不用睡了阿!!

芒:對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芒母:還特地去練的喔!?

芒:嗯嗯~~你看,他有上面兩塊小的,八塊G耶!!!

芒母:你這個色女!!

 

!?

!!?

!!!!?

媽咪~不要亂灌這種莫須有給我好嗎!?

我只是遵從崔的腳步而已!!!

所以~根據我這個特點拍攝姐姐一定要來一下特點分析!

不過這次修圖讓我自己都有點想要噴鼻血的感覺

IMG_4402.jpg  

完美男神阿!!! (剛踏進來此地的人請不要被我嚇到!!!)

 

請大家鎮定~~

不要把我家弄的都是鼻血,,,

這樣我跟崔要清很麻煩的♥

(這兩位一位是始作俑者 一位是幫兇)

 

黑色到還會反光拍到我自己,,,我真是有夠蠢~

MY NAME IS MINHO

這邊字體是立體的

背面部份, THE MINHO歐逆很喜歡這張~

封面封底還有內頁都有,連他的網頁裡面的連結也是這張

IMG_4411.jpg  

這張不知道要訴求的是什麼!?

其實我是想拍1ST跟2ND的差別,但後來發現兩本都黑的

結果背景比本體還要搶眼XD

 

這本寫真不是照著今年的行程擺放,而是有四個主題來擺放

 

-- sweet boy --

 

以崔參加GAG的節目跟去年年末HELLO舞台為起始

這張焦距對的不好,其實我是要拍崔的濃密睫毛~

(姐~我們去買V1或是J1好嗎!?)

那時候五隻一襲白西裝 真的好帥氣

江南醫院的活動

산타페活動 這孩子笑的好燦爛~~~~~♥

你也想跟珍基一樣把花當衛生紙咩!?

重返DT獲得K7的這一集~

佑根吶~你長大後就是這個樣子唷!!!!

愛迪崔~不知我們的孩子喜歡喝什麼口味!? 我好喜歡摩卡~我這個人是鮮奶油重度愛好者♥

 

努那~掰掰~~!!!

放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很好奇歐逆的位子!!! 這樣感覺歐逆好像攝影師阿~♥

凹嗚~臭小子!!!T^T

紐約SMT~小子好可愛

真想把你帶回家~~後面那位是!? 函數的二哥嗎?

K朋友~~歐逆在很前面阿~

看看那個強壯的手臂阿~~

我們家的mir去閉關了~你要好好加油

我跟崔會活的好好的~雖然我沒辦法保證他不會被anti

 

-- 불꽃카리스마 --

-- 火花克里斯馬 --

以去年年底為首頁

幫師姊少時的HOOT做開場

2011年首爾大賞~明年不知道孩子們是否有辦法趕上 如果一月初就CB,,,可能最快是明年的金唱片吧!?

這孩子 這樣的髮型還是可以賣萌的!!! (崔:姐姐 怎麼樣都可以把你秒殺 真是太簡單了!!!)

泗川場 孩子的腳果然很長

就是這個表情阿!!!!!!! 帥慘了

這章也好可愛阿~~~(倒)

慶洲的演唱會~~後面那隻不小心有點冏到~>*<

吐舌三部曲!!!!! 好喜歡那場崔彩排的時候!!!

小小的撒碧斯~~=ˇ=

好吧~如果姐姐有錢 會幫你準備一份的!!!

 

-- MC 민호 --

-- MC 珉豪 --

今年這孩子真的很拼命阿~~希望明年很多場子你也可以擔任MC

戶外場賣萌的太over了

可愛的孩子 一想到你那天發抖的樣子!!! 整個母愛大激發阿~~

燕尾服崔! 這孩子的手指頭很長 但我覺得指節很粗~

嗯!?孩子在看哪!?

 

-- 싱그러운 청춘 --

-- 清爽的青春 --

不太曉得要怎麼把他翻的比較好聽 XD

這篇都是孩子的運動花絮

今年年初的三冠王阿~~崔在游泳的時候真的帥慘了

這團對花好像都會拿來做別的用途~不是當衛生紙就是拿來聞或是親花 XD

 

這天那讓我想到我從下午就一直鎖定這孩子的賽程!!

嗯嗯嗯~~~來我這~乖喔

這張拍的很妙 有一顆湖水的汽球~~

一想到雙金毫不留情的笑他~崔想要解釋的窘境 真的覺得可愛阿

嗯!? 這孩子的壞習慣 XDDD

每次只要看DT都會跟他一起緊張 真的好討厭 > <

跟工作人員討論細節還要賣萌~~(轉圈~♥)

崔:我真的要開走K7囉!!!

 

-- SHINee First World Concert --

最後一章節以演唱會結束

IMG_4459.jpg  

這場應該是台灣的~~那時候胸肌還沒那麼發達

IMG_4460.jpg  

短短的幾個月~~(轟)

這孩子真的是所謂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姐姐剛好是相反 XDDDD

歐逆的最愛~~♥

下室內雨~

這孩子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日本場!!!!

我要我要阿!!!!! 我要你手上那顆T^T

♥ 끝 ♥

 

後記:

THE MINHO入手後

我手上的寫真就有九本了,還不包含官方寫真跟預購中的

真的很喜歡目前手上的幾本寫真,

然後很感謝這些韓站可以帶來這麼多照片,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的去翻閱他,

也許哪天,

這些寫真可能會去其他人家,

這只是時間快跟時間慢而已,

今年過完,我跟孩子們又要一起邁入新的年份,

雖然這樣講好像很怪異,

但是,

有你們的陪伴,

就彷彿有五個小男朋友陪伴一樣,

酸甜苦辣什麼樣的滋味都嚐過了!!!

其實這樣也不賴~♥

 

姐妹們~~明年我們繼續當迷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