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家的家訓除了:不准內鬨。

之外,還有一個特質,

寫文章一定要寫過期的!!!

我跟Mir絕對是最佳案例!!!

Mir的蠑嫄道士從EP01直接跳到EP03,EP02就過期了,

我的MBC圖還沒收完,所以也過期了!!!

當然,我們對他的愛,

絕對比御飯糰的18度C還要新鮮!!!

雖然這篇文章我是懶的寫,,,因為還要拿外接硬碟出來找圖~=ˇ=

最慘的是我晚上掃毒掃了一個小時,不知道我哪天把毒給放入電腦裡面了T^T

 

 

所以這段文章充滿了閃光或是三八內容還請多多指教!

 

崔珉豪,再跟你完全攤牌之前(((攤牌咧!!!

我想先跟你說一件事情,

請問EH那個新的護唇膏真的是你選的嗎???

不是我要說你,,,

你姐姐我昨晚聞了五罐,

聞到你的味道(((如果是本人的味道我願意=ˇ=

我整個暈厥了,,,

IS NOT MY STYLE阿!!!

聞到後來還是覺得二哥的好聞~!!

你的櫻桃味道真的是讓我想昏倒,,,

會不會就是你想到這樣我會昏倒所以想要接住我之類的!!

早說,,,我絕對不會害羞!!!

我可是你的正面無尾熊姐姐唷!!!

(以上有一半是說笑,如果第一次踏進來的你可能不行從這篇文章開始先看,你先從我09年下半年以後的文章開始看好了!!!)

 

再來,就是要跟你告白了!?

不過以我這種處女座的個性,,,要跟你說一些讓人會臉紅心跳的話語可能沒辦法,,,

這種美麗文章你可能要找崔家MIR姐了!!!

 

老實說,,,

我的理想型不是你是二哥阿!!!(((這大家都知道,,,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為什麼我要喜歡你的理由,

我可以寫出十個理由為甚麼我很喜歡二哥,

我也可以寫出十個理由為什麼我很尬意bongbong,

我也可以寫出十個理由為什麼我很想跳槽去珍基那,

當然我也可以寫出十個理由為什麼我很寵愛李小萌,

不過我寫不出十個理由為什麼我這麼執著於你。

 

我本人真的是很喜歡二哥,,,因為感覺欺負他會很有快感!!!

 

我永遠記得一巡之後,我氣呼呼的跟雪人一起衝到周邊攤那邊,

邊唸邊衝說,我不要喜歡崔珉豪了,我要喜歡bongbong!!!

買了毛巾,買了照片,我看了一下雪人,就又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崔珉豪的海報。

最後雪人跟我說:你說不要喜歡他,可是你又買他的海報!!!

我當場也說不上來。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法!?

讓我可以這麼死心蹋地的對你!?

可以給我一個正解嗎!?

 

我不知道這時候的你,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甚至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知道,你是團裡的RAP,你長的最高,你就叫崔珉豪。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努力。

我也不知道你是這麼認真的小孩,充滿著勝負慾。

我更沒想到這樣瘦小身體的男孩會變成有八塊G的男人

 

這張只是單純覺得滿雷的,,,崔~你也有這樣的過去

 

 

然後就在你們來台灣宣傳茱麗葉的時候,我才開始對你淪陷!!!

很簡單,只是你在跳茱麗葉給的飛吻加上SCAR最後的RAP電眼,

就把我定住了!!!

 

好了~~就這樣!!!

姐姐對你的愛!!就訴說到這~~♥

 

 

 

 

 

 

 

 

 

哎哎!!!沒有沒有!!!

 

然後呢!!!我就繼續照著日子走下去以及回朔之前錯過你的照片,這樣一直錯亂的過生活

然後,我就指著你跟我媽說,我喜歡這隻;我跟我姐說,我好喜歡你;我跟我麻吉說,你現在看到的男孩叫崔珉豪,請記住他。

接著就一直被你的大眼給電到(不是那個大眼睛!!!!)

加入論壇,知道你在DT裡頭,從一個小小的隊員,變成ACE。

 

這是我第一次陪你們CB,然後我就掉入這個幸福的深淵裡頭了。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張韓版CD,拿了我人生第一張超大張的海報。

第一次把硬碟容量給塞爆,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去組裝一台桌機。

只要你出現的任何一個音樂節目,出現的任何一張圖,一個角落,我都不肯放過

從一個很溫暖的男孩一直走到冷都眼神的男孩,姐姐我都一直在你身後(難不成這是鬼故事!?)

第一次看到彩排的照片覺得好稀奇。

看到你梳這頭髮,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好好看。

你穿長版的大衣,這樣會更顯得你的完美比例

好沉溺在你的wink

你不時散發出這樣迷人的表情,也讓我好癡迷

三不五時看看遠景,好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喜歡BD歐逆幫你拍的門板(崔:這篇文章不是對我告白嗎!?)

 

 

 

時間一路跳到去年 (崔:我的LUCIFER咧!?)

好萌~~♥

想要捏捏你的臉

雖然我很會碎念你的魚尾紋。

 

내가 민호

내가 민호

崔,也許哪天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幫我簽名或是握手之類的,

我可能講不出話來,

因為不知道要講哪一句話,才會讓你知道姐姐真的是很喜歡喜歡你,

不知道哪一句話,你才會記得曾經有個姐姐在哪個場合幹了什麼事情只是為了要引起你注意。

 

每天,都在想著你們什麼時候要CB,

這樣的感覺跟等待男人當兵退伍的感覺好像,

只差你沒平頭而已。

真的陪你走到你當兵的時候,姐姐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未來了!?

 

雖然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

但要是把麥克風放到我面前,問我最喜歡的人是誰,

我會回答崔珉豪,

為什麼喜歡他,

我不知道!!! 天意吧!?

 

崔,

對你的愛,我現在找不到怎麼跟你說,

這一年讓我尋找一下答案,

明年,等我對你的告白吧!!!

我都等你CB這麼久,這一年不算什麼吧!?

 

[崔:你到底有沒有對我告白

芒:看樣子應該是沒有!!!

171e18ac3908f213c92a505f45108084_w48_h48.bmp  ]

 

 

Source from :

NEWHIGH / BEAUTIFUL DAYS / THE MINHO / HUMMING / PIANISSIOM

NO Business

NO daub with logo

NO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