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thing  Sweetthing  Sweetthing

 

SWEETHING 2ND SPECIAL DVD

The 2nd DVD will release from SWEETHING.
Please give us your interest and you can buy even if you are not member of SWEETHING.

* DVD description
2dvd/dvd Track list/Running time-120mins
*It plays only with computer (It can not play with Dvd player or TV)

*Freebies
1. Free gifts - poster, 2photo cards, fan, ear hole cap
2. 1day and overseas fans gift - The rehearsal fancam of KBS immortal song  
3. Pre-payment gift - Mug cup
The first 30 person will receive gift (From 07:18pm on 5th MAY)
Special gifts are subject to change.


預訂及匯款截止日期:5月18日 18:00
韓站預計發貨日:6月底

DVD價格(27,000₩,匯率35,一份0.5kg)
一份945元整含郵 /  兩份1830元整含郵 / 三份2740整含郵
四份3620元整含郵 / 五份4500元整含郵

 

如遇到匯率很差,就有可能要補款,如確定要補款,會再另行通知...

為避免造成之後的困擾,如有需合併匯款,請匯款金額填上總付款金額,以及在備註上填上是哪些商品一起匯款

也請在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成,要不然之後只會特定開給姐妹站以及比較好的朋友預購,

請務必申請痞客邦帳號再來跟團~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ID:

數量: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電話:

數量: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請再三確認自己的荷包是否夠用,下訂前請先確認自己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之內付款及填寫資料!!! 一旦跟團,就無法退訂!!!!

匯款完畢填寫區

以下內容請用悄悄話喔~~~~

站上ID:
郵遞區號:
住址: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匯款郵局/銀行: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其它備註:
登記樓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