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由 泰萌姐姐 揪團~所以要跟團,請至泰萌姐姐家填寫資料唷~~


大家好.....我又要來揪團了....這次是要揪泰民家的JusTaemin......因為自己很喜歡她家的照片...所以決定要來做代購

    現在需要先統計數量才能計算出運費...所以要麻煩大家如果想要購買...請先看完代購規則後再行登記....謝謝!!^^

   팝업副本  

隨著泰民20歲生日的漸漸臨近, JusTaemin決定製作第一本寫真Sunflower. 
寫真收入將會用於泰民的應援. 希望大家多多關心與支持!^^;;

1. 時間
   匯款   時間 : 6月 1日 ~ 7月 18日
   先入金時間 : 6月 1日 ~ 6月 3日 (僅中國,韓國計入先入金時間)
   先後順時間 : 6月 1日 ~ 6月 3日 (每天PM7:18開始前五名. * 在此之前匯款均不會記為先後順之內. 為以示公平, 將會公佈名單^^;;)
   配送   時間 : 預計8月初

2. 式樣
   A4 size / 160頁左右 / 軟質封面 / 扉頁
   ~ 至今為止海內外活動 (以博客MinMemory活動期間的照片也將收錄其中)

3. 價錢
    寫真的部份是一份韓元27,000(如果以最近的匯率以0.028算的話約NT756元)並不包含EMS國際郵資的部份...這部份要等數量統計後,再計算...另外...還要再加便利袋的金額NT55...目前所知費用一份的金額約是NT811左右...(代確認EMS與匯款手續費&匯率)

 4. 特典
   先入金特典 : 活動影像DVD
   先後順特典 : 應援毛巾 (追加部份!) 
   海外特典 : 即先入金特典DVD 
   全體特典 : 扇子, 文件夾, 照片(錢包size)
   隨機特典 : 應援毛巾 

 * 預訂數量沒有達到製作的最少數量的話, 將取消製作並且全額退款.
* 非本網站會員也可購買.
* 預期時間, 寫真式樣以及特典有可能發生變化. (如有變更會立刻通知大家.)
* 沒有特殊緣由的話將不接受退貨申請.

 

 

 


 

    因為這次...算是做台灣區的代購....所以開放給非痞客幫的會員...不過....如果大家有可以登入的帳號...請盡量登入帳號...並請大家一定要遵守代購規則...不要造成我和一起購買的朋友困擾...登記前...請三思....謝謝!!^^;;

代購規則如下:

   1.請登記後...勿跑團....因為金額都是依登記的數量下去算出來的...你一跑團....金額什麼的都要重算....不重算主購本人我是要貼錢的.....我沒賺大家錢....所以也請大家不要讓我貼錢.....

     2.公佈匯款金額後...請大家要即時匯款....大約是3天左右...匯款完成後...請你記得回來填寫匯款資料.....登記前...請先看一下你的錢包....你匯完款後..不要來跟我說..你要退款....這我不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3.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留言讓我知道.....因為在上班的關係..我會盡量當天回覆

     4.有買過韓站周邊的人都知道......等待+期待的心情也是一種快樂.......而因為這次是站長第一次發周邊...請多點體諒....我相信她會努力做到最好....站長將寫真發出來後..我收到就會盡快發給大家....

     5.我們這次不搶先後順特典...而先入金特典..和海外特典是一樣的...

     6.如果匯款時....匯率真的很差...可能需要補款....會再另行通知...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定時回來UPDATE資訊

     7.我很喜歡這個站子也很喜歡李泰民.....有了韓專代購的經驗...我願意相信..大部份的S.W.飯...都是好人...

如果你耐心的看完....並同意了以上的代購規則...歡迎你填單....^^...謝謝!!

 

 登記格式如下:(請用悄悄話留言)

姓名:

ID:

電話:

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