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我靠腰一下QAQ

 

東西怎麼還不寄過來阿?????

我好急好急~~還要等到禮拜五...........

還不知道成品長怎樣!!

然後,

六日要參展,

我的韓文課已經翹了五次,

好想重讀,

3A在上啥我都斷斷續續的!!!

這樣我要怎麼考檢定?(雖然今年沒有要考...)

 

好煩...我好想去韓國找人...

迪迪~QAQ~迪迪~QAQ

姊姊想去找你~!!

 

昨天看帥哥廚師到我家...

跟老媽一起看到 檸檬+啤酒好喝~

所以我們用金牌啤酒+檸檬,媽呀!!!超好喝

金牌沒了,拿了海尼根(X的~海尼根超貴)

因為太苦,所以檸檬壓不過去,

這禮拜拜拜完就可以喝德國的啤酒,

最喜歡夏天阿~~~~~~可以狂喝啤酒~

然後去日本每天一定要一瓶啤酒,我要喝麒麟的!!!

(這陣子沒出現 不是在酗酒逆!!)

 

公司的單積了好多...我壓力好大QAQ

 

我要繼續上班了... 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