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過的很快...

我的2013年,

今天上班還在煩惱著要怎麼結束2013/12/31的最後一篇文章,

謝謝老車送來了一段推特,解決我的煩惱~

於是這篇就成了我的2014年的首篇!?

就來個總結跟期許好了,

其實我的엔녕雜記已經把我想講的話都打完了...

完全詞窮中...

我的第一篇 VIXX文章是從7/8開始,

雖然六月底就開始陷入泥沼,但確定要重拾部落格花了大概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第一次翻譯是在7/22,是說這篇真的翻的很好笑(跪....

第一篇開箱文是hyde,

第一篇文章是發韓站圖而且還是兒子的~

總之七月開始,我的人生好像又不一樣了!!!

 

2013年種種的不足,希望2014年也可以慢慢補齊!!

當然,我親愛的家人的健康為第一!!!

然後...薪水(哭哭)...

還有我的好友們~~你們也要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維持最好的健康狀態

我的2013年中級韓文整個大GG,2014年希望可以考過...4級(希望啦...其實有3級我應該就要偷笑了)))

and阿!!!

我的隊長大人 老車~~♥

2014年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今年來不及的簽名會我也一定會...去的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2013/12/31 的VIXX TV 我看的好開心~~

也更開心你們提到的創團式我有去參加~

又讓我想起那一天了~

還有10/4第一次跟星光們見面就是在松山機場,

然後直接飛出去一起在韓國度過四天三夜的日子,

喵喵、wei、嘟嘟、M歐膩

我也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

釜山美食之旅~~~

 

還有

安柏、小白、雪人、富逼、歡歡、酸酸、珊妮、fion、麗莎姐姐、珍妮花姐姐、hana姐姐、愷愷、鞋鞋、拎果

(我有誰沒寫到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永遠美麗

阿芒愛你們

 

N~

新年快樂!!!!!

고맙고 고마워요!!!

너의 소원 다 이뤄지리라!!

 

附上我們帥氣的老車~~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