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剩下九天...

我們家因為我入學證明的事情這幾天氣氛都很不好,

每天都在問有沒有收到郵局的掛號,

每天都在問你問學校了沒...

今天實在煩躁到最極致...

因為我沒抽到宿舍(整個大崩潰...)

後來問到也只剩一人房,

230萬韓幣3個月真的我沒辦法負擔...

眼看就要出發了,到現在D-4簽證都沒出來,

老爸比我擔心,就載我去他認識的朋友那求助,

謝謝阿姨T^T

雖然過程都聽得懂...

但還是很緊張...

 

原來慶熙是不發入學合格書,

他是要你本人到拿在本國的最高學歷證明正本去換申請書,

所以在台灣就不用辦任何簽證,

我讀兩學期,原本要辦C3換D4...

打電話問辦事處,辦事處說就算是C3也一定要入學證明書,

於是我又寫信去問慶熙,

才知道到韓國拿到合格書他們也會協助辦延簽...

兜了一大圈...

總算是結案。

 

接下來就是找住宿的地方...

雖然外面不便宜,

但沒門禁..好吧

我其實不會有事沒事還在外頭晃...

 

今天韓國時間六點

要預購9/27 SHOW! 音樂中心的門票,

卡了好久才申請到一張...

希望那天可以順利地看到VIXX...

 

今天真是累爆了

 

謝謝拔跟麻...

 

半年後回來一定當孝女!

 

(我覺得我這半年過去回來應該就脫飯了....)

↑被搞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