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哥為了老車的生日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準備了這份手工BOX禮物,

因為我們都不擅長手工,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考驗我們的耐心!!

好在~在期限內完成了

((後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都好忙好忙...我甚至在寄出的前一天都還在寫信....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收到這份禮物!!!!!

純手工~裏頭有我們很多跟你的回憶!!!

(想叫我再做一份...可以不要嗎XD)

 

BOX的外觀

連緞帶都是自己拉出來的(所以緞帶手工度50% 哈哈)

 

我承認後來我都來亂的 哈哈 

 

對我們來說 很美好的議政府

 

 

2013年開始喜歡上VIXX後 持續地累積我們的回憶

 

 

不知道跟你提起我們家小鳥的次數是幾次了

 

 

為了這場活動我還特地衝回來

 

 

 

這幾個月遇到好的事情,想要跟你分享,所以就做了一點紀錄

 

 

 

 

 

 

我連裝飾都懶得裝飾

 

   

 

另外是我自己準備給老車的小卡片(嗯...其實我沒有再打算另外寫信給他,但沒想到卡片小到我都沒辦法塞全部的字進去)))

 

 

所以又臨時寫了信給他

哪知道真的一口氣寫了五面....

 

 

 

 

也是0裝飾的一封信~

以及我最愛的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