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心情留言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大概吧??

今年我好像發現除了二月我又多了一個我不愛的月分了,

八月份,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總之我覺得我這個月過的很糟糕,

我都感覺異常的疲憊!!!

整個廢人樣!!!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個性很糟糕,

我狀況好的時候我能力所及的我都可以掌握住,

甚至可以在能力所及以上的某些臨界點之前都可以!

但只要狀況變差的時候,

那些連我可以把握的事情我都寧可放開了,

更何況那些我沒有把握的事情?

所以我真覺得我的個性很爛,

明明最討厭的就是負責任,有時候卻變成足以改變結果的那個人;

明明抗壓性極差的人又常常走在那條壓力的線上。

 

大概是習慣一個人解決問題,

也許是因為自尊心的關係,

很不喜歡拜託別人,也不習慣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總是讓自己走到了無路可走的地步才打算說出來。

 

從韓國回來也好幾個月,

工作上也沒有特別的成效,

成就感沒有來的高,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上跟韓文相關的工作,

好想快點去報名四級的課程,

但最快也要明年三月了。

 

拜大學生涯所賜,以前那種雞婆個性後來就沒了,

從此也對人際關係有點敏感,

真的覺得自己是很難相處的人,

自尊心高,講話不圓滑,

我想我應該得罪很多人吧?

 

現在能不要接觸SNS我就盡量不要接觸,

因為自己心情已經夠差了沒有必要再去染指別人,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會處理人際關係的那種人。

 

학연아

最近對你們的事情其實能避免就避免,

不知道為什麼,

是怕又會失去什麼東西嗎?

我真的想不透,

我想到下次見到你之前我大概都是這種死狀態吧?

因為從你那邊得到太多,

就會奢望下次在互動中得到什麼吧?

但更害怕的是,

失望更大?

我其實挺害怕的~

 

不是不想喜歡你們,

只是,

最近疲憊已經把我整個人壓垮了~

 

其實我現在很希望我的工作人占滿我的時間,

我的24小時就是上班跟睡覺,

我覺得這樣我才不會去想太多,

然後很快地就會到要去看你的那一天!!!

 

今天聽了麗莎姐姐的意見,

讓我有點燃起希望,

希望我還是能夠順利地找到我想要做的工作~

 

這是我第一次在臥室用筆電打文章,

嗯~~~

希望等下睡覺不要踢到筆電就好了

 

보고 싶다 학연아

 

打完這篇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開始振作!!!!!

 

是說這幾天你體驗了迷妹的生活,

你能體會到我之前在信上寫到抽簽名會並不容易的心情嗎?

老實說我覺得我在信上跟你講的一些事情,

好像挺容易發生的?

那麼今年你生日我另外寫的那封信中的事情,

有辦法實現嗎?

如果實現了,

我想我又是一條活龍了~~

 

阿~

我屬老虎!!

所以不是活攏是猛虎~

 

我想就算再疲憊

唯一不變的就是嗜睡跟冷笑話吧~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