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第四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第四章─
 
「嗯……。」 由於睡的太過於安穩,夏瑛惟連自己被放到另外一間房間時都不知道。
一個大轉身,右方毫無障礙物可以抵擋,就這樣的直接跟地板親吻。「痛阿!」他痛的跳起來,發現四周的景物從沒見過。「這裡是哪裡?」
「醫院辦公室。」
聽到熟悉的聲音,夏瑛惟開心的轉身。「上官傲藝。」差一點他就要拔起腳衝到他的身邊。「為什麼要來醫院?」他感冒嗎?看起來也不像;近視嗎?也許喔。
「我兄弟的朋友昏倒。」奇怪,他幹麻說這些?「我有打電話通知你,但你沒接。」
「真的嗎?」夏瑛惟慌亂的從書包裡拿出手機,果真有一通未接電話。「一定是我騎腳踏車的關係。」等一下,上官傲藝怎麼會知道他今天要來。
「你想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你今天會來?」上官傲藝像是看透他的心思一樣。「其實沒什麼,這是我的第六感。」
「噗,哈哈──。」而夏瑛惟完全把上官傲藝的這一句話當作笑話。
『臭小子。』上官傲藝到沒生氣,反而注意夏瑛惟的一舉一動。
在夏瑛惟還在睡夢中時,他仔細的觀察夏瑛惟的五官──。
柔順的短髮,帶點茶色,讓夏瑛惟的臉蛋看起來更有立體感。睡眠中,羽睫下垂,根根分明,眼皮下的瞳孔,有如星星般的閃耀。稍紅的嘴唇搭上潔白的牙齒,不禁讓人想一親方澤。
如果要跟上官七兄弟來比較,恐怕只有老四─上官傲煙才能與夏瑛惟相並論吧?但相較之下,上官傲煙較為艷麗,夏瑛惟則是平易近人。
「有沒有人…跟你說…。」欲言又止,真不像自己的作風。
「說什麼?」雙眼眨著,非常期待上官傲藝的話。
「你像貓?」夏瑛惟搖頭。「我覺得你很像,尤其是俄羅斯藍貓。」
俄羅斯藍貓顧名思義,是俄羅斯特有的貓種,以藍色毛色出名,性情穩重,感情豐富且溫馴,易與人相處。
就算上官傲藝是出了名的討厭動物,但也只限於狗…還不都拜次於上官傲凡那傢伙。
當上官傲藝剛上國一時,在路邊撿到一隻小狗,所幸將小狗抱回家…。上官傲凡一看見,隨即脫口而出。
「傲藝,你這樣隨便帶狗回家,會得傳染病的。」童言無忌,上官傲凡只是講出他所認為的話。「外頭的狗這麼髒。」
他十分震驚,但看著小狗淚水汪汪的注視他,先把他帶去獸醫師那…最後再讓其他人領養。
回家後,馬上把自己關在浴室裡,將自己身上每一處都洗的乾乾淨淨,為的就是把身上的灰塵、汙漬全洗掉。
只是沒想到,兩年後,上官傲凡竟然帶了一隻狗回來,上官傲藝很好奇的詢問。「傲凡,你不是說不能撿外頭的狗?」
「阿?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神經病。」上官傲凡完全不看他一眼,把小狗放在地上任他玩耍。
從此之後,上官傲藝就極度討厭狗,與其說討厭狗,到不如說討厭上官傲凡領養狗。
 
「上官傲藝?」夏瑛惟在上官傲藝的面前揮著小手。「出神啦?」
「哦,沒事…。」
「既然你說我像貓,那就這樣…我夏瑛惟呢,就是你專屬的小貓咪!」左手握拳,夏瑛惟膩在上官傲藝的身邊。
沒料到夏瑛惟會這樣講,不過上官傲藝心想,這或許很有趣,也欣然接受。「你真大言不慚。」
「那當然,這可是絕無僅有呢!」這樣不僅可以靠近上官傲藝,還可以防止一堆花蝴蝶接近他,真是兩全其美。
「你要在實驗室工作,還是要在醫院?」順著夏瑛惟的秀髮,上官傲藝彷彿就像貓主人似的。
夏瑛惟想了想。「你在哪我就要在哪。」
「我去廁所你也要去廁所?」上官傲藝挑著眉。
「你不介意的話,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有上官傲藝在身邊,做什麼事都不會覺得無聊。
「跟屁蟲。」兩人在辦公室裡暢談,沒發現已經過午了…直到夏瑛惟覺得有些餓,兩人才知道該吃飯。
 
兩天假日,夏瑛惟都待在上官傲藝的實驗室裡頭,不過公司上下只有兩人上班,上官傲藝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該給人放假還是會,只不過他自己是不會讓自己有假期。
上官傲藝如此努力的精神,讓夏瑛惟更覺得他的好,看他兩個小時都在等待試管裡頭的化學變化,完全不會理會夏瑛惟,要是一般人,早就受不了。
可惜夏瑛惟就屬於非正常人,由於上官傲藝太專注於實驗,他發覺自己也不能再混下去,於是著手身邊的工作。
他非常討厭『輸』字,所以在他生活週遭裡,只有他贏人,沒有他輸人。而上官傲藝的實驗一步步邁向成功,他又更不服氣了。
兩人一天工作下來,完全沒講到半句話。等上官傲藝好不容易寫出實驗結果,他卻看見夏瑛惟咬著下唇。「怎麼了?」千萬不要跟他說很無聊,否則馬上被趕出去。
「為什麼你的成功,我的卻失敗?」他沒搞錯劑量,也沒有計算錯誤,但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反應?
上官傲藝接過資料夾,仔細觀察試管。「你忘記加二氧化錳了。」少加一樣催化劑,實驗下來的成果速度可說是天壤之別。
夏瑛惟聽到下巴差點沒掉下,這種失誤會在他身上?「真的嗎?」搖晃試管,溶液很緩慢的進行中。「還真的耶!難怪我等不出結果。」
「沒關係,人有失足,馬有亂蹄…。」上官傲藝並沒有責怪他,反到跟他一起完成實驗。
「對了,傲藝,我下禮拜要去戶外教學,所以有三天的時間不在。」要不是邱河東拿著美工刀抵著自己的脖子威脅著,他才懶的出門,他寧可待在這裡。
「你叫我啥?」根本沒注意夏瑛惟後面的話,上官傲藝很在意前面的那兩個字。
「傲藝阿!不行嗎?」那楚楚可憐的雙眼盯著上官傲藝。「我們相處也算久的時間,我可不認為我跟你不熟。」
「臉皮真厚阿!」捏捏擠擠夏瑛惟有彈性的臉頰,夏瑛惟製造的歡樂真讓他開心。
夏瑛惟撲通的跳進上官傲藝的懷裡,雙手環住他的腰,不讓他有掙扎的空間。「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可不能亂來。」抬頭仰望,夏瑛惟嘟起嘴。
「這麼快就限制我的自由?」上官傲藝放任他在自己的懷裡亂竄。
「當然…我很不放心你那什麼未婚妻。」萬一趁他不在的時候,那女人對上官傲藝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他的臉該往哪擺?
「呵呵……。」上官傲藝才沒在擔心呢!她能進的來上官傲藝還要稱讚他一番。外頭層層關卡,連自家人要進出,都還要經過他同意,再說,她去醫院,上官傲藝可以躲到實驗室;她如果去實驗室,他就認命的去醫院。
「你有沒有在聽阿?」夏瑛惟又見上官傲藝出神,擔心他根本不想理他。
「是,是。」上官傲藝點頭。「請問小貓咪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
「嗯……。」一個念頭閃過夏瑛惟的腦子。「你彎腰。」
上官傲藝聽從,他不知道夏瑛惟有什麼鬼點子,當他要發問時,臉頰感覺到一陣溫熱。
上下唇瓣緊貼著上官傲藝的臉,生澀的技巧,沒有任何經驗。「這可是我的初吻,就獻給你了。」夏瑛惟扳著手指。「我…我先走了。」不知道是因為太過害羞,夏瑛惟連撞三次椅子,狼狽的離開。
上官傲藝將手覆在自己的臉上,一股甜蜜感從心中蔓延出,活到現在,從沒被人這樣偷襲,他綻開笑容,繼續沉溺在那輕輕的吻。
 
「瑛惟,要吃海苔嗎?」
「哼!」
「唉,別這樣嘛…還是餅乾?」
「哼!」
「瑛惟。」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哼了,從一上車,他的回話就這麼一個字:哼。「別這樣嘛。」
見邱河東苦苦哀求,心也軟了一半。「好啦!但,下一次不能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就算你把頭切下來,我照樣不理你。」
「是,瑛惟你說的都是。」邱河東萬萬沒想到,他使出的手段會讓夏瑛惟如此生氣。「吶,要吃明治巧克力嗎?」
夏瑛惟斜眼看了一下,嘴角看似要流下口水。「那就來一塊吧!」
食誘果然是最棒的手法,看夏瑛惟吃的開心,邱河東也不計較自己買了那一大堆的零食。「其實,上官傲藝有特別跟我說要在這三天好好的照顧你。」
「真的假的?」嘴裡的巧克力不斷的咀嚼。「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你當然不知道啦!」他竟然對夏瑛惟說謊!完了…完了。「要是讓你知道,那還得了。」還越說越順,他真有說謊的潛力在。
「真的嗎?」夏瑛惟依然保持懷疑的態度,但是因為事關上官傲藝,所以腦子也開始打結。『反正傲藝是那種個性,見怪不怪。』
「你不相信我?」邱河東手心開始冒汗,要是真的被發現他說謊,一定會被踹下車。
「嗯…相信你,偶爾相信你一次。」
太好了!邱河東呼了一口氣…他只是單純想要讓夏瑛惟這趟旅行玩的愉快,不要腦子裡都裝著上官傲藝。
好在夏瑛惟並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否則他一定洩底。上官傲藝連邱河東都不認識,更不用說兩人交談。
「瑛惟,這次的校外教學就讓我們好好的享受吧。」此刻,車內的熱鬧可說是達到最高點。
 
「………。」握著試管的上官傲藝正在發呆,總覺得實驗室少了一樣東西。左看右看,整間實驗室顯得特別寒冷,以前的他並不會覺得。
他沒想到,夏瑛惟來的這幾天,讓他改變的如此大。
「電話?」手機響起,發現來電者是上官傲璇,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喂。」
「傲藝!」電話一頭的聲音顯得非常驚訝。「你現在有空嗎?」
上官傲藝看了看。「嗯,沒有。有什麼事?」
「你可以幫我看看毓辰嗎,他現在在家,我怕他身體不好。」今早,何毓辰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竟然不跟他一起到公司。
「可以。」反正夏瑛惟不在,他也無心於工作,剛好有人可以陪他玩玩。
「麻煩你了。」
上官傲藝開著車,緩慢的回到家…走進上官傲璇的房間,發現何毓辰專心於看日記,沒有發現身後有他。
「上官傲藝?」上官傲藝期待已久的遊戲終於開始了。
癱坐在沙發上的上官傲藝回想方才的對話,實在覺得好笑。但聽到上官傲璇如此擔心的口氣,他差一點就要破功,把他跟何毓辰的不悅對談講出來。
事情都發生了,現在反悔也來不及,總之先等他們商談之後再說,也許沒有想像的他糟也說不定。
 
 
兩天內,夏瑛惟果然如邱河東所願,玩的非常開心。讓邱河東懷疑是不是反而被夏瑛惟將了一軍。
下車之後,老師講完注意事項,夏瑛惟馬上抓住邱河東的手衝去遊樂區,雖然一度讓邱河東心震了一下,但沒多久,他吐到連腸子都快出來了。
這還只是小事一樁,邱河東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可以休息,在餐廳前猶豫不決的,夏瑛惟見狀,好心的幫他點餐,要他在一旁休息等候,他也就乖乖的去佔位子。
夏瑛惟端來兩盤香濃義大利焗烤麵,加上濃湯。邱河東立即食慾大振,東扒西嚼的快速把盤裡的食物吃個精光,夏瑛惟也把自己盤裡一些麵呈給他,甚至把另外一碗的濃湯也給他。無法抗拒的邱河東,硬是把多餘的食物吃完,之後飽到連走路都不想走。
可是他不敢敗興,所以頂著完全沒有消化的肚子,跟著夏瑛惟爬上爬下,終於,來到了邱河東的死穴──刺激無比的雲霄飛車。
這遊樂園前幾個月還大打廣告,標榜台灣最刺激的雲霄飛車,不但有三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到最後,可以清楚的看見底下的人。
邱河東不禁開始腦充血,加上食物快要從食道吐出,他只盼望這段不短的道立軌道可以快點結束。
「噁……噁……。」最後,邱河東不敵雲霄飛車,在嘔吐台大吐一番,吐到肝腸寸斷。
「河東,你沒事吧?」看邱河東慘不忍睹的樣子,夏瑛惟覺得自己玩的太瘋了。「抱歉,你不舒服我還拖你去玩。」
「沒…沒關係的…噁…。」中午的奶油濃湯又一次的環繞在他的口腔裡,只是這次多了些許的胃酸,這種感覺真難受。
「我們去休息好了。」反正現在也不早,也該到要集合的時間,夏瑛惟匆忙的買了一罐礦泉水給邱河東漱口。
「你要不要自己去玩?」他就怕夏瑛惟玩的不盡興,打從入學,他就很喜歡夏瑛惟,只不過夏瑛惟都只把他當哥兒們看待,他也就作罷。
「不用了,你自己都不擔心,就只會擔心我。」
「我想說要讓你開心一點的,只是沒想到我這麼沒有用。」同樣吃那些東西,怎麼夏瑛惟都不會有想吐的感覺?
夏瑛惟無奈的笑,沒想到邱河東這麼顧及他的心情,自己還很任性的責怪邱河東不該用殘忍手段逼他出來玩。
 
「……。」
「瑛惟,你怎麼了?」邱河東擔心的詢問,難得看見夏瑛惟焦躁不安的樣子。
夏瑛惟看了一眼,無趣的趴在桌上。「我已經有好多天沒有看見傲藝了。」從昨天回來,夏瑛惟期待與上官傲藝的見面。
邱河東頓時有種想要把夏瑛惟的腦袋敲醒,好不容易那三天的旅行沒見他口口提到上官傲藝,隔天才一個早上,他的心就已經不在學校。
「你…得了很嚴重的相思病。」邱河東像是醫生替病人解說。「這種病呢叫做上官傲藝相思病。看你眉頭緊縮,唉…病的不輕阿!」
「醫生,有藥醫嗎?」夏瑛惟當下玩起來,念在邱河東的擔心。
邱河東認真的表情,從袖口抽出一張紙。「看在你是我的忠實病患我才拿出這張藥單的。」
接過紙張的夏瑛惟看了看。「請假單?」
他從哪裡弄來的請假單?
學校的請假單可是要經過訓導主任的認可才可以拿到的,邱河東哪來這麼大的本領?
話說那訓導主任跟他很不對盤,總是拿瑛惟後援會的事情找他麻煩,要不是為了操行成績,他早對訓導主任做出小動作。
「你從哪偷來的?」夏瑛惟仔細檢查。「不像是偷印的。」
「偷印?我邱河東做什麼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一番好心就這樣被蹧蹋,邱何東為自己打抱不平。
「不要生氣,我只是覺得這份請假單一定得來不易。」學生要請假比中獎還困難,學校會問一堆有的沒有的,當然除了病假以外。
「這你就不需要多問啦!總之有請假單,你現在交去,馬上就可以藥到病除。」邱河東可得意的,但他絕不會跟夏瑛惟說那張請假單是如何弄來的。
夏瑛惟馬上收拾書包,為了表示他的謝意。「這是我妹的手機電話,期中考可以幫她加油。」
「瑛惟,我愛你!」邱河東雙手揮舞,開心的送夏瑛惟離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