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第五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第五章─
 
於是,夏瑛惟興沖沖的飛奔至上官傲藝的實驗室。雖然只有幾天的時間沒見到面,但對夏瑛惟來說像是過了數十年,那種想要見到對方的意念隨著路程越來越濃烈。
「咦?」開啟實驗室門的那一瞬間,是看到了他想見的人,只不過那臉上的傷他卻不知道該如何做反應。
「你怎麼來了?」轉過身來的上官傲藝看著夏瑛惟一臉呆滯的樣子,沒幾秒的時間就知道問題何在。「你說這個?」
「嗯嗯……。」夏瑛惟猛點頭。不過說也奇怪,臉上都是傷的上官傲藝,怎麼還可以若無其事戴著眼鏡?他是真的不想讓人看見他的眼睛嗎?
「是要說我欠揍被打還是要說我當月老呢?」一開始他真的不是很喜歡何毓辰,而且他是想要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沒錯,但最後他卻變成月老了。
「嘎?」還是一頭霧水的夏瑛惟就直直的盯著上官傲藝。
「總而言之,這傷是從我大哥那裡來的。」再想下去也無益,如果不說實話,恐怕眼前的小貓咪是不會這樣輕易放過他的。
「傲璇大哥是學拳擊的嗎?」怎麼他的印象裡,上官傲璇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好。「哇…這樣的一拳打在我臉上,我應該昏死了吧?」擔心之於,夏瑛惟還是不免讚嘆起來。
「呵,就只有你會這樣講,無妨,反正是我該被打…。」上官傲藝笑了出來,還好結果是好的,如果是壞的話…可不就是這樣的傷了。
兩人相談勝歡時,外面傳來頻頻的尖叫聲以及阻止的聲音。
「小姐…請不要為難我們了,妳擅自入侵已經啟動很多警戒系統,再這樣下去國防部的人會直接衝過來。」保全人員不斷的勸阻,卻一點用都沒有。
「國防部的人衝過來關我什麼事?你們不要擋在前面,我要見上官傲藝。」女人像是發瘋一樣,撩起袖子伸出尖長的指甲,劃過保全人員的手臂。
總算是經過重重關卡,女人在實驗室的門口停了下來,吞了口水,大大的深呼吸,重新打扮自己剛出門的模樣。
 
自動門一開啟,緊閉雙眼的她緩緩的睜開雙眼。「這…?」
怎麼跟她想的不一樣,上官傲藝不是要在實驗室裡研發新的產品嗎?為什麼…為什麼他卻是跟一個低等生物在講話?而且還是非常的親暱?
女人揉了揉眼睛,睜開後又繼續揉,動作重複了三次以上。「再揉,眼睛都揉出來了。」
「傲藝,你在跟我說話嗎?」女人驚喜的回答。
「廢話,這裡還有誰在揉眼睛?」反倒是上官傲藝,沒給女人好臉色與好口氣。「還有,誰說妳可以出現在這裡?我的保全都被妳殺死了嗎?」
「才沒有呢,傲藝,我只個區區的弱女子。」
「區區的弱女子才沒有膽子進入我的領域,早在大門口之前就被轟走了。」上官傲藝想著自己設計的機關都無效,該是要換新的了。「蕭可恬,妳可以滾了嗎?」
「什麼?」
「我只要看到妳一眼,我就渾身不對勁。」
「是慾火焚身那樣的不對勁嗎?」天阿,她好開心。上官傲藝果然也像普通男人,對於她的身材非常的覬覦。
「是頭皮發麻!我只有變白痴的時候才會對妳慾火焚身。」不行了,就算自己是有名的難搞,碰上蕭可恬這個麥芽糖黏的要命,他上官傲藝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
「傲藝你好壞喔,你明明就很喜歡我,還要這樣假裝不承認,真討厭。」這一番話,不僅僅讓上官傲藝翻了一個大白眼,更讓在一旁未開口的夏瑛惟看不下去。
「蕭小姐,請問妳國小有畢業嗎?」夏瑛惟哀悼的問著。
「本小姐可是某大學畢業的呢!」說到這,她可就神氣啦。
「那妳怎麼不知道傲藝的那一句話呢?」
「我怎麼不知道?傲藝就是因為太喜歡我,才故意說反話的阿。」講到這裡,蕭可恬不禁笑了出來。
「完了,上官傲藝,要是你跟這女人結婚,生出來的小孩絕對是百分百的白痴。」夏瑛惟勉強的搭上上官傲藝的肩膀。「還有,這蕭小姐真的是你的未婚妻?」
「喂,低等生物,你在講什麼?」哇靠…竟敢在上官傲藝面前對她嗆聲?有沒有搞錯啊?
「低等生物?妳確定妳這句話不收回去?」答腔的是上官傲藝,他相信夏瑛惟不是好惹的。
「傲藝,他汙辱我耶!」
「蕭可憐小姐…如果我是低等生物,那顯然的妳智能一定相當不足。第一,我可以安然無事的進出這個實驗室,就表示我有能力。第二,妳想想看,為什麼上官傲藝是趕妳走而不是我?第三,剛剛上官傲藝不是要妳收回那句話嗎?」對付這個蕭可憐比對付小汝學姊來的簡單多了。
「蕭…蕭可憐?」蕭可恬的嘴角不斷的抽搐著…她完全沒有辦法反駁,更重要的是,她覺得這個低等生物越看越可愛。
「哈哈哈……。」一個不速之客的聲音從門口發出。「蕭可憐,我快笑死了!」
「上官傲樂?」夏瑛惟可是第一次看到他,寶藍色的雙瞳可是秒殺過很多年輕少婦,這是他的註冊商標。
「哈囉,你一定是夏瑛惟吧?跟傲藝說的一樣,真像小貓咪。」上官傲樂摸了摸夏瑛惟的頭。「嗯…我感受到很深的殺人氣息。」
「你不去上班來這幹什麼?」才欣賞到一半,就跑出來這殺千刀,害的他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拜託,我公司的警鈴狂響耶,你叫我怎麼安心上班?」不知道是誰要求把警鈴設在他的公司?「上官傲藝,你可別忘了,你這裡發生一丁點事情我那裡都知道,響個不停,你以為我想來?」
「差點忘記,好了,這裡沒你的事,你可以滾了,順便把那女的帶走。」煩死了,上官傲藝搔著頭。
「慢著,要我走沒問題,我幹麻帶走蕭可憐?」
「我叫蕭可恬。」她鄭重的聲明。
「阿…隨便啦,妳又不重要。」簡單的一句話,蕭可恬馬上閉上嘴。「忘記跟你說,上次你不是拒絕田中藥廠嗎?那董事長說還要再見你一次面,希望你能答應,然後與他們一起研發新的藥品。」
「哼……我看是要研發新的殺人藥品吧?」上官傲藝沒好氣的回話。「我知道了,田中那邊我自然會去應付,你幫我把警戒系統解除掉吧。」
「知道啦!再幫你一次忙,喂,蕭可憐,走了啦!」上官傲樂拿出手帕拎走蕭可恬。「我要是碰到妳,換我可憐了。」
「放開我…放開我啦!」蕭可恬的救命聲越來越小聲。
 
「這就是你所謂的未婚妻?」多麼…沒有殺傷力的對手,害的夏瑛惟之前苦惱的要命。
「是我那智障老爸到拉斯維加斯賭輸,把我賭出去的。」想到就有氣,誰不賭,賭他幹麻?「剛好賭輸的對象就是蕭可恬他爸爸了。」
「那我只能說,你上輩子壞事做多了。」善哉善哉,就讓他夏瑛惟好好的來幫上官傲藝的債給還完吧。「那麼,田中藥廠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什麼事都要問嗎?」
「當然!」
於是上官傲藝乖乖的向夏瑛惟述說經過……。「雖然田中有很豐富的資源,但他不會運用,所以才來與我們洽談。」
「算了吧,只要會一點醫學常識都知道,只要藥量過多就會造成休克,嚴重還會造成死亡。」夏瑛惟可是極力反對。
「我也這麼想,只是田中藥廠可不像蕭可恬這樣好打發。」正當煩惱不知該如何解決時,他發現夏瑛惟似乎在思考什麼的。「怎麼?」
「既然他要來見你,你見他不就成了?你的百般刁難,相信他一定撤退。」打仗可不必一直往前進攻,稍微用點頭腦,弄個小技巧,相信敵人一定不攻自破的。
 
幾天後,真如夏瑛惟所說的,因為上官傲藝的挑剔,田中藥廠派來的公關,從滿臉笑容變成大便臉,甚至連一秒都不想待在會議室。
「貴公司的要求,我會全數轉達回給董事長,到時會再通知您的。」收拾起資料夾,公關稍稍鬆口氣。「先告辭了。」
「慢走,不送了。」上官傲藝看著時鐘,在公關離去之後,悄悄的從側門離開。「三點半…夏瑛惟應該下課了。」
這次的大功丞非夏瑛惟莫屬,可以這麼輕易將田中藥廠敗退,連上官傲藝自己都沒有想到,他可要好好的犒賞夏瑛惟。
「犒賞他阿…。」不知道夏瑛惟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上官傲藝根本沒辦法做決定要帶他去哪吃飯,雖然他是知道有很多美食,要是他不喜歡該怎麼辦?
一面開車,一面打給上官傲樂。「喂,有空嗎?」
「只要你那邊的警鈴沒響,我都有空。」上官傲樂沒好氣的接電話。「幹麻,蕭可憐又去找你了?」
「沒,我想她應該是沒膽來了吧?」除非她是蟑螂,打不死的。
「那你打來幹麻?」不要跟他說,他這個做哥哥想念弟弟,他會上吐下洩、精神不濟、食不下嚥、整晚失眠。
「你知道有什麼餐廳適合高中生?」這種問題問上官傲樂準沒錯,一個禮拜七天,他有五天絕對在外頭享受美食,對象還是女人呢!
「嗯…很多啊!難道你要請瑛惟小弟嗎?」沒想到他這個神秘老哥也會動心,天阿,真是好玩極了。
「不要拉倒。」所以說他才最討厭請教別人問題,老是把話題扯離,越扯越遠。
「上官傲藝,你求人這樣求的喔?阿…算了啦!算我倒楣,誰叫你比我老。」他這個人沒有什麼度量,但對於自己的兄弟,只要他能做到的事就會竭盡所能。「與其帶他去吃好料的,為什麼不帶回家?現在掌管廚房的可是毓辰,你別說你不喜歡他做的菜。」
也許是上官傲樂的提議還算不錯,上官傲藝並沒有插話,讓他繼續說下去。「反正你也可以讓大家看看瑛惟小弟阿,搞不好大家都會喜歡他的,就跟毓辰一樣。」
「你好像很喜歡夏瑛惟?」一句充滿濃厚的醋意,任誰都聽的出來。
「喔…不,他並不是我的菜。」他又不想死,為什麼要跟上官傲藝搶情人?他又不像上官傲藝那樣欠打。「你也知道…我喜歡的是女人吧!」
「哼…祁岳承呢?別跟我說他是女的。」
「呃,他例外。」怎麼反被圍剿?「他是我的秘書不一樣。」
「最好是。」上官傲藝也懶的再跟他耗下去。「我今天就把他帶回家,何毓辰在家吧?」
「只要大哥不要霸佔他,基本上他是在家的。」這對情侶彷彿像新婚夫婦,整天膩在一起。「既然你要帶瑛惟小弟回家,那我今天晚上就不要開會啦!」
「你要不要回來都不關我的事!」
「你怎麼這樣……。」上官傲樂話都未說完,就被掛了電話。「這樣的,無情。」
 
很顯然的,上官傲藝非常滿意這個提議,連自己都不知道鏡子裡的他出現了難得的笑容。
原本要直接開往聖堂私立高中,上官傲藝卻在轉角處停了下來,車子熄火後,依然坐在車上的他仍直直的盯著前方不遠處。
「喂,幾歲了,還在做這種幼稚的事情?這輩子的你欺負小動物,小心下輩子被大動物吃掉。」
「怎樣?我就是要欺負牠!」拎著狗的男人將打火機拿出。「夏瑛惟,別以為你在學校呼風喚雨的,在外頭也要被你管。」
夏瑛惟冷笑著。「那可真不好意思喔,我偏偏就是看不慣這種事。」強欺弱是最要不得的。「你是因為家裡沒有給你溫暖,才來報復的嗎?那你就直接跟你父母報仇就好了阿!何必牽累無辜?」
像是被說中般的,惹的男子火氣更烈。「好,別說我欺負動物,你就代替這隻狗給我揍。」
「阿正,不好吧?」週遭的同伴開始相勸。「你知道的,千萬不要與夏瑛惟為敵的。」
「少囉唆。」推開旁邊所有的人,男人將狗甩向夏瑛惟。「吃我一拳!」
男子的拳頭直直往夏瑛惟過去,在夏瑛惟眼前沒幾公分處停了下來。「怎…怎麼回事?」
擋在夏瑛惟前面不是別人,正是上官傲藝。「混帳。」上官傲藝從未這樣生氣,本來他是想靜靜的看夏瑛惟如何解決問題,以他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將這幾個混混擊退,誰知道他並沒有這樣做,臨死前還一直護著那隻狗,有沒有搞錯阿?緊急之下他趕緊衝出車外,敞若他跑的快,要不然這樣狠狠的一拳擊落在夏瑛惟的臉上,他…一定會殺了那個人。「滾…。」
現在的上官傲藝怒火燃燒,他巴不得將眼前的所有人全帶到他的實驗室,好好來個人體實驗,但礙於有夏瑛惟,才就此做罷。
「阿正,快走啦!」其餘人拉著已經呈現於呆滯狀態人逃離現場。
「你在搞什麼?」上官傲藝搖著夏瑛惟。「就為了這一隻狗,你寧可悶不坑聲?」
「我如果不這樣做,他又怎麼會放開這隻狗?」夏瑛惟還是抱著那隻小狗,他與小狗水汪汪的眼睛對望著。「對一個不會反抗的生物這樣使用暴力,任誰都看不下去的。」其實他是怕死了,可是面對這樣的狀況,他得把懦弱化勇氣。
「唉…。」上官傲藝簡直拿他沒輒。「回家吧?」
「回家?」夏瑛惟一臉不解的樣子。「你知道我家嗎?」他只有被黑衣男子抓過,還沒被上官傲藝抓過。
「不是你家,是我家。」怎麼他覺得現在的夏瑛惟特別笨?可是也顯得特別可愛。「我本來打算要帶你到我家去吃飯,所以要去學校接你,只是沒想到半路就遇到你,還碰到這樣的事情。」說實在的,他還是很想要把那幾個人好好的料理一番,等他哪天有空,絕對會殺去學校,重新整頓校風。
「真的嗎?」笑容慢慢在夏瑛惟的臉上浮現。「小爾也可以去嗎?」
「小爾?」他馬上聽到狗叫聲。「可以不要嗎?」
夏瑛惟再怎麼了解上官傲藝,再怎麼知道他的任何事,就是不知道他不喜歡狗的故事。「當然不行,萬一又被欺負該怎麼辦?」
「好好…你說的都可以!」輸了,他真的輸的徹底阿。他之前努力塑造的神秘形象到底算什麼呢?為什麼這麼容易被這樣的小鬼打破?
 
「……。」站在上官邸前的夏瑛惟正以目瞪口呆的表情站在兩棟房子前。「請告訴我,我不是在作夢。」
上官傲藝沒有說任何話,直接往夏瑛惟的嘴唇湊過去,二話不說的奪走他的呼吸。
突如其來的一吻,原本在夏瑛惟手上的小爾落了下來。「嗚……。」小爾看著主人被襲擊,自己又不能做出什麼事,在地上躊躇著…。
舌尖巧妙的撬開夏瑛惟的貝齒,接著倒吸一口氣,將夏瑛惟的舌頭吸住。「唔…。」感受到不適的夏瑛惟垂打著上官傲藝。
兩人你吸我拔的遊戲持續了好幾分鐘,夏瑛惟正當快要呼吸困難時,水泥地忽然出現一道人影,把兩人都給嚇壞了。
「啊!被發現了嗎?」
「你…你,我…阿……!」夏瑛惟的語無倫次把自己給逼瘋了。「這果然不是幻覺!」
「上官傲青,你站在這裡多久了?」上官傲藝抓住正在發瘋的夏瑛惟。「你不覺得打擾別人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嗎?」
「嗯…先回答第一個問題,我在你們親嘴沒多久就站在這裡了,應該說,我是從你家出來要回我家的。」對於上官傲藝這樣冷淡的語氣跟恐怖的眼神,上官家幾乎都是免疫的,上官傲青不及不徐的回答他的問題。「第二,這個嘛,你真的不能怪我阿,這麼美好的鏡頭在我面前,我怎麼可以錯過?只可惜我沒有相機。」
「我的一世英名……該怎麼辦?」夏瑛惟完全陷入於他的幻想當中。「我毀了我…。」
「我說,你的小情人還好吧?」他從來沒看過上官傲藝會帶任何一個人來家中,這樣就算了,還附帶了一隻狗?
難道…世界就要這樣毀滅了嗎?
「二哥,在世界毀滅前,我要看過全世界的美女。」
「你在說什麼?」
「因為你現在的舉動實在百年難得一見,我怕沒有辦法迎接明日。」
「胡說八道,不要擋我的路。」懶的再說任何話的上官傲藝,左手抱起小爾,右手摟著夏瑛惟的腰,回到自己的家。「我等下要去你們那邊吃飯。」
「沒問題!我去跟毓辰大廚說一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