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不小心在論壇回了一篇 好像跟內容沒啥關係的東西

希望不要被鎖...

因為聽了太多有關保險的事情 我整個腦海裡已經一片混亂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買...

因為我明天是要瘋狂收圖阿

估計孩子們偉大的後援都會到現場

很久沒有狂收圖了

好想把右鍵按到故障阿...


剛剛看到兒子的新聞

孩子...你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阿

DT總是讓我很糾結

明明知道你愛死這節目

可是又不是很想讓你上這節目

不過每次看到你上場比賽

我又老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你

今年 你讓大家糾結了不少次

孩子 好好的照顧身體阿


雖然沒有辦法跳舞

不過CB的時候五隻在一起才有意義不是嗎!?

兒子...等你傷好了

就要帥氣的跳舞阿~~~

转自:SHINee百度贴吧
FR:Nate
翻译:西木
转载请注明转自MINHOney奶茶店



小萌應該從香港回來了吧!?


key說B版更精采 孩子 你說是真的吧

剛剛姊看了這次everysing的周邊 雖然一開始不准我買

後來又說 bling的好看.......我快要變成文件夾收藏家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