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最近都在半夜更新...

不過最近電腦已經開始走向毀滅之路

希望可以在孩子們打歌期結束前 撐完...

要不然要搬這麼多的檔案(尤其是下載的遊覽器)))

我一定會瘋掉...

這次換電腦一定要換高級一點阿!!!

要不然我看視頻 好會lag...


於是

我只記得KBS 跟SBS 的節目

對於MBC 音樂中心 我真的忘記這節目

去年看RDD的直播 都只看人氣歌謠比較多

雖然是整個卡到爆炸那種的 但看到孩子們出來

還是在電腦前面激動的跟什麼鬼一樣


今天的CB Stage 整個很色彩

雖然兒子還是無法一起跳舞 還是覺得非常可惜

希望再過一個禮拜 這孩子就蹦蹦跳跳了!!

這次的lucifer造型整個好色彩

key是粉色

他的粉色眼影 讓我整個無法淡定

雖然在up & down 是個乖乖牌的造型

但是一換到Lucifer 哇---整個又妖了起來!!!

牛大爺是綠色

話說 牛這次的旁分 我看了好愛

眼神還一直使壞 讓人看了心好癢~

小萌是藍色

話說 小萌的藍眼影 跟key的有得拼

今天收到的門板 足以流鼻血三個月以上

bling是肉色(被打))) 應該算鐵灰吧?

他的大露背 可以聽到台下的尖叫聲整個很整齊

兒子是牛仔藍!? 我突然發現 這孩子這場的膚色怎麼變這麼黑

燈光打的不夠嗎?


等我收集夠多的門板 會一口氣放上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