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三次的舞台CB 我只看了一次的直播

這次是完美的CB stage落幕阿

而且因為現場唱功很棒 得到了很大的讚賞

我整個人驕傲的腰都要被折斷了

希望如果是剛認識到這群孩子們

除了他們非凡的外表

請務必知道他們的現場實力

不要只是一個"我覺得他好帥"的這樣的一個粉絲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我會把你折斷!!!


而且這三場幾乎都是把原音都給消除掉

所以聽到bling唱到筋都爆起

那是live的 謝謝!!!


今天下午兩點半我就去開了線上收看的網站

很多網站都好卡

結果進去一個比較少去的Web 我明明連的是SBS

結果出來的畫面是TBS...

後來在前十分鐘 我又去開了一個新的網站

很好 沒聲音 我整個都要翻桌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都快要起笑了

我永遠記得 去年我在看RDD直播的時候

看到他們都快要出場 結果給我卡住...

害我整個很嘔

這次換了一個網頁 雖然有點小卡

但還是跑的比之前順

三點開始等孩子們

差點快睡著 不過中間有交通安全宣導短片

這群孩子 整個超級可愛的阿...雖然裡頭沒有我兒子~

bling & Key 有一瞬間我真的很想打你們兩個XD

之後就很多陸續的藝人在唱歌

途中有訪談 唉呀...小萌 我還是喜歡你把額頭露出來

整個超級帥氣

等到我的眼睛快要瞇在一起的時候

孩子們終於出來了阿

火花看起來恢復的應該也差不多

身體擺動的幅度變的頗大的

下禮拜應該可以飛了(被打)))

這次CB 的造型 是我最愛的阿

全黑的造型 打歌服我愛這套

尤其是bling 那誘人的露背

喔齁齁齁...看的我的精神都來了

不過孩子們唱完的下一秒

我就跑去睡覺了... 老人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嗎!?


交通安全宣導



UP & DOWN Live



Lucifer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