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路實在有夠刺激



我大概一點半回來



就開始打開電腦準備連線



因為昨天的MBC錯過



讓我整個癒卒到爆炸



一個小時連不上去



我就兩個小時前連上去



大概連了一個多小時 都只有聲音



那時候我剛好在用PI做圖



越做越火...



後來 我在兩點半的時候 終於看到畫面啦...



雖然有點卡 不過連的上去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於是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做網誌的背景圖



孩子們的圖也越做越順了...





然後節目開始播 也是很順利的再跑



and 大概十五分的時候就給我卡住...



我整個大傻眼



一直按F5重整 就是沒辦法



又剛好我姐回家 她整個很high


一直想跟我講話 不過 我跟她差點吵起來



我對不起你阿...



就當我想說 好吧 我還是去看線上版的好了



不過手還是不死心的再按一次



沒反應 於是我就認真的在改圖



後來 聽到聲音 MBLAQ的歌阿...



不過那時候已經不早 其實還滿害怕孩子們的已經過了



哇哈哈---



就這麼剛好 下一個就是孩子們阿~~~~





孩子們的live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孩子們 面對這麼多興起的團體 以及前輩團體 還有同期團體



要怎麼殺出屬於自己的路



我很期待阿...



不只你們努力 我也要更努力的把韓文給消化掉



禮拜六的文法 我整個昏了...因為這幾天沒睡好 一直反反覆覆的醒來



離題離題了......



話說我昨天發的 我發現我的文章寫到一半XD



那時候真的想睡了吧...



牛穿的白背心 我覺得好適合他 再加上他的髮型



孩子 我真的滿意集你這次的造型



而且你唱的很用的時候 左眼也會很用力



真是吸引爆我了~~









之後就很緊張這次孩子們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到一位



因為這期的歌手很強



之後還有BOA 我覺得很刺激阿...



當我看到1位的時候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突然間不認識LUCIFER這個字了



大概一兩秒過後 我就跳了起來



1位果然是孩子們的囊中物





牛每次拿東西又拿麥的時候總是很忙XD



我以為你把花當賣來唱歌



兒子後來把小萌抓到他身邊 讓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很呵護的呢!!!!(其實是因為SULI在後面 火花怕小萌擋到SULI)



在兒子後面一對夫婦...



bling你最近真的大膽到爆炸



兒子 你整個台詞很多...=ˇ=











PS 趙權 你真的好可愛阿!!!!整個三八的可愛---







創作者介紹

**M&NGO GARDEN ☁ VIXX**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